omniture

127届广交会广邀境外客商6月15日起线上参展

2020-04-27 15:29

 广州2020年4月27日 /美通社/ -- 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定于6月15-24日在网上举办,为期10天。广交会将全面使用数字化手段,加速推动复工复产和开放型经济发展。

127届广交会广邀境外客商 6月15日起线上参展
127届广交会广邀境外客商6月15日起线上参展

当下国际疫情持续蔓延,全球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的困难和挑战。面对复杂的形势,广交会已向40余万境外采购商发出邀请;还将通过境外合作伙伴、重要国际工商机构、跨国采购企业等开展精准招商;也将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积极邀请往届由于时间或旅行成本等因素无法到会的客商。

与此同时,广交会将加大国内采购商邀请力度,扩大专业采购商邀请范围,积极扩大进口。

广交会网上举办将保持B2B展会短时间集中展示、集中信息,统筹资源,形成合力,帮助企业对接市场的特色和优势。同时,广交会将在网上复制实体展双方互信的贸易洽谈环境,为交易双方提供诚信背景信息并提供多语言翻译支持。

商务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数以万计的采购商和参展企业10天内高频互动、充分交流,既有利于采购商一站式采购,也有利于参展商优化销售策略,集中收集采购商需求信息,双方均可据此对全年或一段时间内的采购或生产经营做出规划。

127届“云上”广交会已确定腾讯为技术服务商,将全程为展会提供整体技术支持与云资源支持,进一步保证中外客商能在本届展会上足不出户下订单、做生意。

网上直播平台将是本次广交会的一大技术支持亮点,将为参展企业单独设立24小时全天候网上直播间,并提供回看点播、视频上传、互动交流、分享等功能,丰富展会的表现形式。企业既可以与客商在网上进行单独面对面洽谈,也可以通过网络直播面向全球的客商来进行宣传和推广。

消息来源:广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