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RFACES China 2020为企业创造新机遇

2020-04-08 17:00

上海2020年4月8日 /美通社/ -- 建材行业不必过度悲观,市场需求仍在

每年春季是消费者新家装修的旺季,但是今年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大部分消费者被迫改变装修计划。据调查数据显示,有近36%的家庭表示原计划在2月或3月有装修需求,六成以上的家庭并没有放弃装修。同时很多原本没有装修计划的家庭,由于长期的居家生活,使得大家对家居方面的需求认识得更加全面,也更能体会家居装修的重要性。可以预期,在今年的三、四季度,二次装修市场将逐步恢复市场需求并可迎来新的增长点。

保证经济恢复的重要措施是稳投资、稳预期。房地产消费是一项长期消费,只要需求存在,暂时的建设、销售延迟,并不会导致需求的消失。

随着市场的逐渐恢复,行业竞争也将更加激烈,行业面临重新洗牌,各行各业也将进入“强者更强”的境地。危机蕴藏着商机,如何在行业回暖之际快速抢占市场先机?是今年企业更关心的事情。

参加展会可以让企业快速获益

对于企业来说,保订单、保市场、保履约是眼下面临的最大挑战。企业想要获得更多的订单,最好的办法就是 -- 参展。美国一家调查公司根据对美国公司参展情况的统计,指出参展是一种高效的营销方式。无论一家公司的规模有多大,展会都为他提供一个很好的业务机会。一场展会上49%的观众正在计划购买产品和服务。展会就凭借着自身这种大量精准高意向的特质,让展会的订单质量,客户粘性,比其他渠道的订单更高,更省心。

除了高质量订单外,展会上还有更多的潜在客户。以一家展商展位上的平均访问量为基数,只有12%的人在展前12个月内接到该公司销售人员的电话;88%为新的潜在客户。这些潜在客户可能不会直接成交,但我们可以在会后,通过电话、登门拜访等方式进行二次营销。

参加展会可以增加企业以及产品的曝光率,同时通过展会展示企业最近产品,分享最新技术,最直观的展示宣传,树立行业品牌与实力。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SURFACES China 2020为企业创造新机遇

目前国内已逐步推进复工复产,但消费信心的恢复需要时间,渠道的恢复需要时间,企业的调整也需要时间。上半年是调整恢复与养精蓄锐,所有人都将以全力冲刺的方式攻坚下半年。上半年的消费压抑,可能会在下半年会以报复性的方式呈现出来,所以,下半年的“战场”决定企业的发展。

由Informa Markets主办,并与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的SURFACES China 2020将于12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将汇聚众多行业内知名企业,展品涉及瓷砖、石材、地面和墙面铺装材料,现阶段展位正在火热预订中,对于地面及墙面铺装材料的企业来说,年底的SURFACES China 2020是不可错过的商贸平台。

SURFACES China 2019展览面积达11,000平方米,汇聚了110多家参展商,同期举办了超过30+场专业会议及论坛。为期三天的展会共接待11,000+名专业观众,包括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建筑师、室内设计师、贸易商、总承包商、房地产开放商、经销商、代理商、业主、生产商、设计院、协会等。

加入2020年石材、瓷砖、地面和墙面铺装材料行业的盛会。SURFACES China 2020期待与您携手,共赢未来!

SURFACES China 2020
SURFACES China 2020
消息来源:Surface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