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AAF郑州展护航 首届郑州国际汽车内外饰升级改装展招展火爆

2020-03-30 09:30

郑州2020年3月30日 /美通社/ --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公众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消费意识得到重视。在疫情驱动下,汽车后市场的产品和服务将进一步向重质量、重环保、重健康方向发展,这无疑为汽车内外饰升级、定制改装等领域提供了重大利好。

依托CIAAF郑州展  2020 AIETF招展火爆进行

多年深耕汽车后市场,CIAAF郑州展一直被行业视为贸易交流、发掘商机和分享前沿的专业平台,引领着汽车后市场潮流趋势。近两年随着汽车市场从增量竞争逐渐转为存量竞争,代表着消费者个性品质追求的汽车升级改装领域全面崛起,成为行业关注的热点。2019年数据显示,在参观CIAAF郑州展10万+专业观众中,改装类专业观众占比达到40%,已经突破4万人;改装类展商交易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以商务车改装为核心业务的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名亮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在展会现场首发的别克GL8“雅典娜”版前后包围,以其新颖、美观、豪华的造型,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后续订单爆满。

2020 郑州汽车内外饰升级改装展(AIETF)
2020 郑州汽车内外饰升级改装展(AIETF)

为了顺应后市场发展趋势,满足车主消费优化升级需求,励展宏达组委会对2020 CIAAF郑州展的产品内容和展出结构进行重大调整,隆重推出的“首届郑州国际汽车内外饰升级改装展(AIETF)”,将于2020年6月26日至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AIETF将全力打造汽车内外饰升级改装版块,尤其以“商务车改装”为主要发力点。

2020郑州国际汽车内外饰升级改装展(AIETF)规划面积达37800平方米,将为逾4万改装类专业观众提供独特观展体验,预计吸引超过500家专业服务改装类展商参与。资深的展会背景和前瞻的展会组织,让首届AIETF招展十分火爆,众多改装行业企业和供应商纷纷慕名而来。目前订购本届AIETF展位的参展企业已超400家,售出面积约30000平方米,招展率已达80%。

相辅相成拓展商机  上万首发新品将迎高光时刻

后市场产业调整给汽车内外饰升级和定制改装市场带来机遇,众多基于新材料、新设计和新工艺的汽车升级改装新品,将在2020郑州国际汽车内外饰升级改装展(AIETF)迎来高光时刻。

2020 AIETF展会现场,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名亮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将携新品GL8 25S外观套件 -- 埃尔法包围亮相,产品以典雅和俊美的光明之神“阿波罗”命名,秉承顶级、奢华、纯粹的设计理念,外观套件的整体线条与原车造型完美和谐,让整个车身更加时尚、大方;广州市路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将展出新品 -- E66经典版航空座椅,该产品通过安全强度测试、国家强制3C和质量体系认证等,是汽车后市场车规级高端座椅。此外,山东盛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扬州恒新座椅有限公司、江苏昊邦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大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飞斯特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尚豪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改装行业领军企业,都将携众多行业新品,在AIETF展会现场首发展出。在为观众带来凸显个性消费需求前沿产品的同时,也为企业扩展商机和营销品牌提供了契机。对于众多专业买家而言,郑州国际汽车内外饰升级改装展(AIETF)展会将成为他们接触汽车改装新品信息的重要平台,展商观众间的相辅相成和贸易交流又多了一个重要渠道。

展会服务精准施策  搭建供需双方优质沟通桥梁

2020郑州国际汽车内外饰升级改装展(AIETF)依托CIAAF郑州展,15年深耕汽车后市场,郑州展已经积累了高达50万+后市场买家资源,其中改装类买家资源达20万+。庞大的改装资源势必触发更多行业人士的参与热情,郑州国际汽车内外饰升级改装展(AIETF)将利用与各方资源间互动的广度、深度和密度,最大化满足各方所需。

为了帮助到场展商、买家结识更多生意伙伴,获取更大发展商机,励展宏达组委会在展会服务上精准施策,一方面加大观众邀约力度,组成近百人专业呼叫团队,电话邀请专业观众参展,并在展前定期推送邀观短信、微信、电子邮件,全面打通专业买家参会通路;另一方面发动地推团队,开辟覆盖30个省级区域的八大主线,全面进攻200个城市及500个专业市场,预计共拜访10万家商户。

与此同时,励展宏达组委会也会对TAP钻石贵宾买家进行1对1特别邀约,全力以赴为供需双方搭建专业化商务沟通平台。

高峰论坛以会促展  三展联动触发行业新商机

为了打造一场汽车内外饰升级改装的全新趋势大赏和交流盛宴,2020郑州国际汽车内外饰升级改装展(AIETF)积极推动以会促展,将邀请众多行业大咖与专家学者莅临展会,举办多场论坛峰会和主题活动,推出各种热门话题,助力汽车改装产业聚焦当下,洞悉未来。

展会举办期间,将有创新改装专场 -- 中国(郑州)汽车改装行业发展高峰论坛,高峰论坛 -- 洗美装转型过程中如何破局,焦点论坛 -- 把脉“商务车改装”市场暨2020年度汽车内外饰改装竞争力评选颁奖盛典,金汽奖十强路演等丰富活动如期举行,从汽车改装供应链制造到终端销售经营,从后市场大环境讨论到前沿产品设计分享无一遗漏,相信每一场交流都会引发场内场外的深刻思考。

2020 CIAAF郑州展 三展同期 全新启航
2020 CIAAF郑州展 三展同期 全新启航

值得一提的是,2020郑州国际汽车内外饰升级改装展(AIETF)不是单兵作战,而会和励展宏达组委会旗下的郑州国际汽车用品展(AAF)、郑州国际汽车美容养护展(ABMF)同期举办。三大展会联袂出击,将以更宏大的展览规模、更丰富的展示内容、更全面的共享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一站式共享更多专业观众,赋予汽车后市场产业更多发展动能。

目前,2020郑州国际汽车内外饰升级改装展(AIETF)招商仍在火爆进行中,稀缺展位所剩无几。作为聚焦汽车内外饰升级改装的全新展会,郑州国际汽车内外饰升级改装展(AIETF)致力以优质的服务与展会组织能力,为与会展商搭建展示平台,助力展商拓展人脉,寻找更多潜在买家,促成更多订单发生。有意参展的展商,可通过官方微信“CIAAF郑州展”了解最新展会动态和更多精彩内容,提前锁定商机。 

消息来源:河南励展宏达展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