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关于“2020深圳国际休闲旅游展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2020-02-21 09:48

深圳2020年2月21日 /美通社/ -- “2020深圳国际休闲旅游展览会”的主办单位发布了展会延期举办的通知,内容如下:

为贯彻执行中央和地方政府的疫情防控措施,原定于3月14-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2020深圳国际休闲旅游展览会”(简称:SILTE),本着对社会、行业、参展商、消费者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将展会延期至2020年7月24-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举办(同期与集团旗下婚博会、家博会、轻奢家居展同时举办,总展览面积7万平米),之前已签订合同的参展商权益保持不变。

此次突发疫情造成旅游业停摆及中小企业发展的微观困难等阻力重叠。为了配合当地政府支持行业发展和帮助旅游企业尽快恢复与展开生产自救,以应对疫情后爆发性增长的旅游需求和商机,提前做好疫情后旅游企业恢复及参展相关准备。现特邀请境内外各旅游机构和企业参加本届旅游展,与组委会一起共克时艰、共度难关,深入合作和推广贵方的旅游资源和产品。

同时也请各位参展商朋友们放心,深圳市世纪东方会展有限公司作为大会承办方,在过往15年中以实际行动树立了展会行业的良好形象,已经建立起严密高效运营体系和高素质的专业团队。我司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更加专业的能力,更加贴心的服务,确保展会效果。以期将参展商风险降到最低、为行业赢得尊重和荣誉,为深圳旅游行业增加光彩。疫情结束,我们会加大展会的宣传力度和爆光度,确保展会效果。

7月深圳休闲旅游展组委会相信、在深圳会展中心、深圳市委市政府及相关主管部门强有力支持下,各参展商的精诚合作与支持下,我们一定能赢的展会最终胜利,谢谢你们!

消息来源:2020深圳国际休闲旅游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