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CVS资讯:斯普瑞让无接触购物更容易

2020-02-19 09:00

上海2020年2月19日 /美通社/ --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让全国进入“全民隔离”的状态中,线下众多商场、零售店铺、品牌店等纷纷暂停营业,以免人群聚集,防止疫情扩散。但是,为确保各社区居民、医护人员的正常物资需求以及安全防护,“无接触”设施、服务,如“无接触”配送、“无接触”收银、“无接触”测温等,又开始成为人们的焦点。

在这场抗疫战斗中,“无接触收银”等无人技术显得尤为重要、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CVS)及2020上海智慧零售展(SRS)的参展企业之一 -- 苏州斯普锐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以自主研发为主导,集销售、生产、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专注于智慧零售发展,其设备广泛应用于自助收银以及嵌入至自助收银一体机。

斯普锐致力于提高顾客体验,让购物变得更加容易。斯普锐研发的扫码平台系列和扫码枪系列,能够使收银的效率和准确率大大提升,提高购物者在店内的购物体验。

应用案例 -- 智慧零售SuperLead影像读码百万像素扫描平台切合新零售,广泛应用于自助收银以及嵌入至自助收银一体机。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

应用案例 -- 金融支付SuperLead影像读码设备应用在支付领域,让卖家释放双手,高效收款。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

应用案例 -- 自助终端 SuperLead影像读码器应用在各类型的终端设备。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

在这场疫情下,零售人们积极使用新产品、新技术,为疫情防护添砖加瓦,而2020年注定不凡,在疫情过去后,作为智慧零售的重要一环, “无接触”收银,以及配套的 “无接触”配送等“无接触”领域企业,应当在这次疫情中,深思、升级。 及时收集反馈及调整,结合数字化管理SKU,以更安全、更快捷的方式触达用户。尽管疫情之下众多企业面临更多新难题,但是在此期间,多打磨产品和技术,充实供应链、优化软件系统等,为下一个盛放的春天做好扎实的准备

2020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CVS)及2020上海智慧零售展(SRS作为零售人不仅十分关注近期有关疫情、零售业态的情况,与展商及相关企业保持紧密联系为大家奉上行业最新资讯的同时,推荐企业、行业案例,与大家一同携手度过这段特殊时期相信春暖花开之时,抗疫必定成功

更多智慧零售展商推荐,点击: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962&lang=cn&source=prnews 立即报名,免费参观。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