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半球冬季的火热医疗盛世 Africa Health 2020五月开展

2020-02-17 15:00

北京2020年2月17日 /美通社/ -- 南非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Africa Health)是非洲领先的专业医疗行业盛会,目前已成功举办了9届,2020年南非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将于5月12-14日南非约翰内斯堡加拉格尔会议中心继续举办。

2019年Africa Health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39个国家超过550家医疗行业领先企业参展。同时,还举办了近20场高水平的专业会议及研讨活动,邀请到了南非国内及周边地区,乃至全球的行业专家倾情参与。展览期间专业观众及买家超过5000名。中国,作为最大的参与国家,参展企业超过140家,展出面积近1600平方米。

南半球冬季的火热医疗盛世 Africa Health 2020五月开展
南半球冬季的火热医疗盛世 Africa Health 2020五月开展

撒哈拉以南非洲医疗器械市场:

  • 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拥有世界11%的人口,并且占有全球高发病总数的24%,其医疗市场潜力之大,为医疗健康领域设备和器材供应商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无限商机。
  • 在南非,在公立医院的药物花费每人每年大约80兰特(不到12美元),而在私立医院的每人平均年消费达到了1860兰特(约275美元)。
  • 南非拥有近5000多万人口,属于中等发达国家,在医疗方面的支出占国内GDP的9%。
  • 作为金砖五国之一的南非,尚未建立起完善的医疗保健体系,实现全民健康覆盖是政府的优先要务。受政府资助行业的排序中,医保行业的资助已从第3位提升到第1位。
  • 目前南非进口医疗器械占医疗器械市场总量的90%,平均每年医疗器械进口总额约为110亿兰特,该类别的总额为54.5亿兰特,其中手术和医疗仪器用品是南非最大的进口类别,占年进口总额的49%(347.2亿兰特),且中国是其第4大医疗器械进口国。

展商类别

  • 医疗器械与仪器设备:
    医用电子仪器,医用超声仪器,医用X线设备,医用光学仪器,临床检验分析仪器,牙科设备与材料,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与器具,一次性医疗用品,医用敷料及卫生材料,各类手术器械,医用保健器材及用品,中医传统医用仪器与康复器具,血液透析设备,麻醉呼吸设备等;
  • 家庭保健用品及小型保健仪器:
    家庭健康保健产品,家用小型诊断、监测、治疗仪器,康复、理疗仪器和用品,电子医学仪器,牙医用具,医院办公用品,运动医学用品。
消息来源:Informa Markets 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