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美地区的医疗盛会 Hospitalar 2020距开幕仅剩3个月

2020-02-14 17:00

北京2020年2月14日 /美通社/ -- 巴西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Hospitalar)是南美地区的品牌医疗行业盛会。Hospitalar始于199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26年。自2019年起,该展会已正式成为世界知名专业展览主办方Informa Markets旗下的重要成员。2019年第26届Hospitalar迎来了来自南美和全球的1200余家企业参与,向来自70个国家的近90,000名专业观众展示最近产品和技术。同期举办了35场专业会议、论坛及研讨会。来自各个领域的671位专家学者及权威人士向超过4,000名参会代表显示了最近科研成果并探讨行业发展趋势。    

2020年5月19-22日,第27届Hospitalar将于巴西圣保罗国际会展中心再次举办。Hospitalar集产学研于一体,在为巴西和拉美地区提供最具影响力的医疗器械及用品展会平台的同时,更将为业界带来同期专业会议及论坛,内容涵盖行业发展趋势、政策法规、创新和技术等,汇集了拉丁美洲及全球的业界领袖、政府官员及决策者。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为何参展

  • 坚定与中国站在一起: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在其社交媒体账号发文支持中国抗击疫情的努力。博索纳罗说:“我们一直关注着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努力”,“巴西和中国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团结一致。”
  • 巴西是人口红利大国,市场广阔亟待挖掘
  • 连通产业链的多维度平台;
  • 与高质量的专业观众面对面交流,超过90,000名专业人士参与的年度盛会;
  • 同期行业会议HIMSS,国际医疗产业大会;
  • 在众多业界同行中脱颖而出;
  • 出解决方案、新技术、新产品、服务方案的理想平台;
  • 与主要医院、行业机构和业界领袖等决策者建立联系。

市场资讯

  • 巴西有超过2亿人口,是南美洲最大的国家,也是拉美最大经济体。拥有6800家医院,450,000张医院病床 ,5千万名私立医疗保险使用者,占2.02亿人口的25%,每1000名居民中有1.8名医生。
  • 巴西是全球第8大医疗市场,总共拥有245,000家医疗机构;其实有6800家医院,450,000张医院病床,65%为公立,35%为私立;50,000,000名私立医疗保险使用者,占2.02亿人口的25%。
  • 巴西是南美最大的医疗设备市场,2017年医疗器械收入约108亿美元。根据世界银行数据,2017年巴西的私人和公共医疗支出占GDP的9.1%。医疗产品和医疗器械进口86亿美元,同比增长5.4%。预计2020年,巴西医疗器械市场总销售额将达到130亿~140亿美元。
  • 圣保罗作为拉丁美洲的经济贸易中心,辐射国家有:阿根廷、玻利维亚、智利、哥伦比亚、古巴、萨尔瓦多、墨西哥、巴拉圭、秘鲁、乌拉圭、委内瑞拉等。
  • 巴西对主要依赖进口的部分医疗产品实行零关税,大部分为医用耗材及敷料。在医用耗材类别中,巴西全年进口注射器5942万美元,从中国进口金额747万美元,占进口总额12.58%。医用敷料类产品巴西2013年共进口9655万美元,中国为第二大进口来源国,进口金额1775万美元,占比18.38%。
  • 相对于非洲与中亚地区,南美经济发展水平与购买能力都较高,愿意为高品质产品付出高价格,是中国医疗产品主要出口国家。与此同时,拉美经济主要是以原料与初级农产品为主,这与中国的以工业制成品为主的经济模式有很强的互补性,是很好的贸易合作对象。

同期会议聚焦医疗前沿

Hospitalar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同期会议及论坛,覆盖HIMSS、CISS、家庭医疗、医疗器械创新等主题,邀请来自南美地区及全球范围内的医疗领域权威人士发声,让参会代表清楚的了解该领域的未来趋势、创新技术等。

展示类别

医疗器械与仪器设备:

医用电子仪器,医用超声仪器,医用X线设备,医用光学仪器,临床检验分析仪器,牙科设备与材料,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与器具,一次性医疗用品,医用敷料及卫生材料,各类手术器械,医用保健器材及用品,中医传统医用仪器与康复器具,血液透析设备,麻醉呼吸设备等。

家庭保健用品及小型保健仪器:

家庭健康保健产品,家用小型诊断、监测、治疗仪器,康复、理疗仪器和用品,电子医学仪器,牙医用具,医院办公用品,运动医学用品。

Hospitalar为业界构建了一个全方位的展示&贸易平台,涵盖了医疗产业的各个部门及板块。把握机会,现在就联系我们获取新知和合作机会,收获商机。

消息来源:Informa Mark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