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观众预登记入口全面开启

2020-02-10 10:10

上海2020年2月5日 /美通社/ -- 近年来,消费的趋势出现多样新主张,消费者对酒店业的产品有了新的期待。无论是商务市场还是旅游休闲度假市场,对产品的需求更加向高层次情感需求发展,美学、社群、避世、教育等成为新的关键词,酒店业在满足新的需求上大有可为。

在现代酒店室内设计的新理念影响下,以人为本和注重个性化的设计理念逐渐成为现代酒店装修设计的主流形式。所谓以人为本的室内设计就是根据酒店的使用性质、所处环境和相应标准,运用设计技术手段和建筑美学原理,创造功能合理、舒适优美、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生活需要的酒店室内环境,这种环境氛围提供了更高层次的生活质量,也体现了人们对新事物、新领域、新环境的功能性需求,明确以顾客为中心的设计特点。

2020年4月27日-29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将汇聚酒店建设与运营的全系列解决方案,吸引建筑师、设计师、地产商、酒店业主及跨产业链的全球买家和业界领袖;预计将有3000家参展企业、21万平方米展出面积、15万专业观众、50场专业论坛、20套实景样板房,重磅打造“酒店与商业空间”的投资、建设选材盛会

赋能设计,提供选材一站式平台

其中,E3馆 -- 室内设计馆作为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展商云集,展出类别涵盖地面、墙面、顶面装饰材料;装饰板材、竹材;布艺软装、窗饰、装饰品、装饰五金;木制品、整体家居;设计事务所等,为专业买家提供了选材一站式平台,并且赋能设计,迎合当下酒店及文旅住宿的设计风格,引进了绿色、创新、美观的新型材料,引领行业新风尚

建筑装饰板材为酒店空间设计增添了更多的精致,它的耐久性、经济性更增强了空间的功能性,并逐渐迈入追求品质和注重绿色环保的新高度。本次展会将有NOVALIS来威利、DRADE大块建材、浙江晶通塑胶、浙江海利得、科定、广东广厦、江苏佰家丽、 DECOREE黛可丽、四川康慕思、广东顾的、上海厍库、乐迈、圣象等知名品牌将亮相。

室内设计 户外休闲
室内设计 户外休闲

除了地板的选材,酒店墙面装饰的设计是否合理,也至关重要。本次展会吸引了杭州艾芙兰、华德、城市素颜、韩利壁衣、河南戈瑞、明圣十三等众多优秀展商,汇聚了墙面饰品及墙布等产品。

亮点活动,创新升级精彩续燃

2020年主办方将继续活动创新,目前已规划悟与行探索之旅系列论坛、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Hotel Plus文旅小镇等同期活动。接下来,就为大家揭晓部分活动信息。

悟与行的探索之旅系列论坛

作为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的重要板块,品质与规模持续升级,现场举办50多场专业论坛,涵盖商业地产规划、酒店管理、照明设计、绿色节能等领域的前沿话题,邀请500多位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地产商、设计师、酒店管理集团代表与会分享,吸引9000多位专业听众到场聆听,成为业界信息分享与交流的平台。

室内设计 户外休闲
室内设计 户外休闲

Hotel Plus文旅小镇

“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结合文旅新兴特点,邀请备受关注的酒店管理公司、民宿业主、设计公司实景还原或设计的最新文旅精品住宿概念样板房。突破空间界限重置文旅度假新场景。打破传统生活空间的固定模式实现空间载体与生活方式的创新融合。

室内设计 户外休闲
室内设计 户外休闲

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系列活动

自2012年至今,每年邀请最有影响力的酒店管理公司、设计公司现场以“实景样板房”+“高峰论坛”形式,为参会者提供“行业交流、把握趋势、资源对接”的平台与枢纽。现场集结了超过60个酒店品牌样板房,邀请到200位旅宿业演讲嘉宾,数百家国内外极具代表性的酒店产业链企业,趋向 “投资方与管理方、项目与设计师、产品与渠道”三大目标,为酒店投资加盟提供解决方案。

2020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将精心打造室内设计馆,继续挖掘创新材质,秉持绿色环保的理念,以买家为导向,以价值为先,全面打通工程渠道采购链。4月27-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期待各位到来

即刻预登记,免费参观

展会观众预登记入口已经全面开启,感兴趣的观众可进行线上官方网站预登记或者官方微信预登记。提前预登记的观众可免去现场排队时间,直接入场参观,主办方还将每月抽取10位幸运预登记观众送上精美礼品。此外,邀请好友一起前来,组团登记共享VIP嘉宾待遇。

详情请见www.hdeexpo.com或关注“HotelexHDE”官方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