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培露公布2020年世界青年厨师大赛全球总决赛评委名单

2020-02-10 08:00

米兰2020年2月10日 /美通社/ -- 圣培露(S.Pellegrino)正式公布2020年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赛(Young Chef 2020)全球总决赛的七位评委名单。总决赛将于2020年5月8日至9日在米兰举行。

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赛是一个旨在为厨界的未来培养优秀人才的平台,近年来不断发展,全世界已有134名年轻厨师在国际评审团面前现场展示了自己的厨艺,评委们来自全球12个地区的参赛国。12名入围决赛的选手将接受七位全球美食界权威的考核。这些评委相信,一个盘子虽然普通,但背后所代表的文化和道德是一名厨师能否制胜未来的关键,而他们将严格评估选手的作品,选出最后的赢家。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688951-young-chef-2020-competition-jurors/

七位评委名单如下:

1.  毛洛-克莱格瑞克(Mauro Colagreco):意大利裔阿根廷籍厨师。他位于法国芒通的米其林三星餐厅Mirazur在“2019年世界50佳餐厅”评选中排名第一。他致力于通过使用当地食材来确保最高的菜品质量,并指出:“作为厨师,我们有责任关心地球的可持续发展和未来。”

2.  安德烈亚斯-卡米纳达(Andreas Caminada):瑞士厨师兼企业家,拥有米其林三星餐厅Schloss Schauenstein。他的理念是忠于本源,只采用来自城堡庭院周围或当地部分优秀生产商提供的时令食材。他在Schloss Schauenstein餐厅推行注重环保和社会责任感的经营理念,因此2019年荣获“世界50佳可持续餐厅”奖。

3.  克莱尔-史密斯(Clare Smyth):第一位取得并保持米其林三星荣耀的英国女厨师。在“世界50佳餐厅”评选中摘得“2018年全球最佳女厨师”称号。她在烹饪英国菜时使用的食材是在对当地农民和独立手工匠人进行长期研究后精心挑选出的,十分注重饮食的道德和可持续性。

4. Pim Techamuanvivit:曼谷Nahm餐厅(2017年以来保持米其林一星)的行政总厨、Kin Khao餐厅(2015年以来保持米其林一星)以及旧金山新开餐厅Nari的主厨兼老板。她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避免食物浪费,为支持泰国食品行业未来的健康发展,仅从当地手工工场、渔夫和农民那里采购烹饪所需的完美食材。

5. 恩里科-巴托里尼(Enrico Bartolini):意大利目前摘星最多的厨师。2019年,他的餐厅Enrico Bartolini – Mudec拿下三颗米其林星星,这意味着米兰在时隔25年之后又迎来一家三星餐厅。他的宗旨是打造当代经典,将传统与创新和不断尝试相融合,创造出充满回忆的新风味。

6. 曼诺埃拉-巴夫法拉(Manoella Buffara):巴西厨师,曾在意大利学习。她的餐厅Manu在“2018年拉丁美洲50佳餐厅”评选中荣获“最受瞩目”奖(One to Watch)。为促进可持续发展,她开创了一种模式,其中保护大自然是每个人的任务,利用城市花园将社区连接在一起,共享农作物。

7. 加文-凯森(Gavin Kaysen):明尼阿波利斯Spoon and Stable餐厅的老板。他既是美国厨界的天才,也是一位有远见的企业家。他认为,导师制在烹饪界仍然很重要,因此他一直热心帮助新一代的年轻厨师提高厨艺。他是非营利组织Ment'or BKB基金会(前身为Bocuse d'Or USA(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美国赛区)基金会)的创始导师之一,曾参加2018年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赛,为美国队的晋级选手提供指导。

本次全球总决赛中,评委将以烹饪技艺、创造力和个人信念为三大标准,同时还会根据选手通过食物,为社会创造积极改变的潜力来进行评判。在这几个方面表现最出色的厨师将夺得2020年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赛的冠军。

除比赛之外,今年还将举办由《Fine Dining Lovers》杂志精心策划的为期一天的论坛。《Fine Dining Lovers》由圣培露和普娜(Acqua Panna)共同创办,通过网络向全球美食爱好者传递美食潮流,是业内的权威。论坛将聚焦烹饪对推动人类和食物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年轻的优秀厨师将轮流上台,分享他们对厨房文化和可持续烹饪的看法与经验,世界名厨马西莫-博图拉(Massimo Bottura)将举办一场特别讲座。

FineDiningLovers还将分享人们对2020年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赛的看法:欢迎登录www.finedininglovers.com或在社交媒体上@finedininglovers,关注大赛的最新动态。

登录https://www.sanpellegrinoyoungchef.com/en,一起发现烹饪人才。

消息来源:S.Pellegr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