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的产品,极具价值的玩具专业知识和延伸服务

2020-01-24 02:47

71纽伦堡玩具展大步迈入充满商机的崭新一

  • 独特的产品理念和趋势选择
  • 顶级专家免费知识传授
  • 为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延伸的服务 

德国纽伦堡2020年1月24日 /美通社/ -- 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年度顶级行业活动做准备。Spielwarenmesse纽伦堡玩具展将于1月29日至2月2日在纽伦堡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为观众提供最新的产品创新、创意商业理念和宝贵的专业知识。与往年一样,主办方 Spielwarenmesse eG 充分利用整个展览空间(170,000 m²)。本届展会国际展商的比例是78%, 将有来自70个国家的2,843个领先企业和前景广阔的初创企业参加,综合展示了市场全况。面对零售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境况,将全面提供授权主题、演讲以及今年的潮流趋势讨论:“未来的玩具”、“数字走向现实”和“做自己!”零售商和买家都可以从中受益。

Ernst Kick, CEO of Spielwarenmesse eG, with the products nominated for the ToyAward
Ernst Kick, CEO of Spielwarenmesse eG, with the products nominated for the ToyAward

独特的产品多样性

世界领先的玩具展览会永远都在适应快速变化的行业。专业观众在纽伦堡玩具展有很多提高自己的商业成功率,超越竞争对手的机会。Spielwarenmesse eG 首席执行官 Ernst Kick 说道:“所有重要的展商和品牌在我们的展会上倾其所有展示实力。这更促进了提供高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因此我们的观众可以非常有效地计划他们待在纽伦堡的日程。”遍布18个展厅的12个产品大类创造了独特的趋势和创新选择。拥有至少100万种产品的纽伦堡玩具展,是整个玩具市场的真实映像—玩具行业的所有将汇聚于此。

全新的展商服

零售商可以通过参观“Innovation Made in Germany德国创新制造”展团的初创企业,以及在新展商中心和展览场地周围展示出新创意的新展商,获取最新商机来扩充产品。为了确保产品“适销”,德国玩具行业协会 DVSI 与纽伦堡玩具展合作,为两处展区的展商提供免费的增值服务: 协会可对他们的产品进行玩具安全检查,并提供玩具安全方面的建议。提供给展商的另外一

项有趣的新服务是:趋势跟踪服务和相应的应用程序帮助展商快速有效地记录客户联系方式。在说明这一系统时,展览总监 Florian Hess 进一步解释此系统说到:“在智能手机上使用该系统方便快捷,它能使展商数字化收集客户信息。”

内容丰富的特别专区

纽伦堡玩具展的现场活动和专展对观众充满巨大吸引力。这些活动及专项区使零售商和买家沉浸在各种主题世界中,并使其有机会开发利润丰厚的个人销售渠道。现场表演是8号馆开展的全新活动,为节日用品和狂欢节产品提供一个令人兴奋的平台,通过时装表演或视频演示展示他们的产品。4A大厅中颇受欢迎的 Tech2Play 活动区域已完成改善工作,以全新面貌与观众见面,该区域的主要特色展品有无人机和机器人。在2号和3号馆之间用于展示婴幼儿用品,玩具与书籍之间的特展专区将继续保留。为书商特设的区域将位于观众密集的 展馆中入口大厅Mitte ,本区特色是充满吸引力的主题世界。玩具高峰论坛将从星期三开始,并持续召开四天。

令人瞩目的潮流趋势

纽伦堡玩具展将展出120,000件创新产品,可在TrendGallery潮流趋势长廊获悉颇有价值的指导信息。在3A展馆,将会展出由国际玩具趋势委员会每年确认的三个潮流趋势和其相应产品:有关“未来的玩具”潮流趋势理念,会激发人们的环保意识,或鼓励人们以生态材料进行可持续生产。在“数字走向现实”中,孩子们能看到他们在数字世界所知晓和喜爱的明星和内容的现实形态。“做自己!”的玩具趋势旨在提升患病和残障人士的个人能力,同时鼓励宽容。此外,玩具大奖提名者和获奖者将在TrendGallery潮流趋势长廊闪亮亮相。这些令人梦寐以求的行业至高奖项,在开幕典礼中公布颁发,将会分组授予Baby & Infant婴幼儿组奖项(0-3岁),PreSchool学龄前组奖项(3-6岁),SchoolKids学龄组奖项(6-10岁),Teenagers & Adults青少年和成人组奖项(10岁以上)和Start-ups初创公司组奖项(创立不足5年的公司)。422家公司的772种展品参与角逐。

业洞察和授权见解

在玩具商业论坛上,专业观众能够丰富他们的商业专业知识。在3A馆的展区,将会有来自德国和国外的知名演讲者阐明当前市场发展状况和趋势。每日主题为#趋势(2020年1月29日星期三),#变化(2020年1月30日星期四),#数字化(2020年1月31日星期五),#零售(2020年2月1日星期六)和#营销(2020年2月2日星期日)。上午,LicenseTalks 会特别就授权领域分享相关的丰富实用的见解。此外,今年涵盖“可持续发展与授权”和“ 续集系列”等多个主题的专家讲座比往年延长了一天,将于星期三至星期六举行。与展会有持续合作的国际授权协会强调了在纽伦堡玩具展上获得授权至关重要,授权协会的展位设在12.0馆内。

全新的观众服务

纽伦堡玩具展提供的多种服务为展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贡献。市场总监 Christian Ulrich 提到:“作为主办方,我们希望尽可能让观众在这里过得愉快,这也是我们不断延伸和改进服务的原因。”其中包括位于3A 和4A 馆之间的通道的全新体验区,具有交互式社交媒体站、娱乐游戏和舒适的餐饮区。展览中心周围另设有五个观众休息室,配有免费饮水机和移动电话充电点。可通过在线会刊、交互式展馆图和纽伦堡玩具展应用程序轻松利用这些工具规划展会每天行程。在展会期间,还可凭入场券免费乘坐当地所有的公共交通工具。可在展后便捷继续商务洽谈,并以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感受玩具之都的魅力。

最后,Ernst Kick 提到:“纽伦堡玩具展为所有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平台,以探索潮流趋势,找到创新商机,获得全新知识,积极沟通和扩展商业渠道。总而言之,世界最大的玩具展会为他们提供迎接未来挑战所需的方法。”

文章长度:2.317个字符

编辑部须知:翻印免稿费。图片资料在www.spielwarenmesse.de/media下提供。请您在出版后给我们发一份留作证明。 

23.1.2020 – sw

Spielwarenmesse®

纽伦堡玩具展是全球领先的玩具、爱好和休闲用品展会,由贸易和营销服务提供者的 Spielwarenmesse eG主办。展会为国内外2,900个生产企业提供了一个全方位方便交流沟通和交易的商贸平台。新产品的展示和全面的行业洞察为来自130个国家67,000名买家和玩具贸易商年度市场导向相关的大量有价值的信息。自2013年,Spielwarenmesse®在德国注册为保护商标。 

下届展会时间: 2020年1月29日至2月2日(周三至周日)

消息来源:Spielwarenmesse 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