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应邀参加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0)并发表主题演讲

2020-01-20 12:18

北京2020年1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汽车产业正处于深度转型,绿色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发展进程加快,中国电动汽车发展也进入结构调整期,汽车市场正出现巨大变化。基于此大背景,中国电动车百人会围绕“把握形势 聚焦转型 引领创新”主题,邀请政府有关部门和汽车、能源、交通、交通、城市、通讯等领域的行业机构和领先企业代表展开深度讨论。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0)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0)

英国作为传统汽车强国,汇集了世界领先的汽车企业、大学及技术资源。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英国国际贸易部和英国驻华大使馆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英电动汽车创新论坛,于1月10日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BSI(英国标准协会)应邀出席并围绕通过标准的采用和互认加强国际间合作,从而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这一话题。

BSI中国区政府关系和战略合作副总监蒋懿女士参加了此次论坛,她提到英国标准协会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国家标准化机构,在标准领域深耕细作并开发了一系列国际标准,这些标准为了促进各行各业的高质量发展都起到了及其重要的作用。

BSI中国区政府关系和战略合作副总监蒋懿女士发表主题演讲
BSI中国区政府关系和战略合作副总监蒋懿女士发表主题演讲

从1987年BSI发布的 BS5750,世界上第一部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后来发展为ISO 9001,到近期发布的自动驾驶一系列标准,都彰显着BSI的领导地位,标准有着极强的前瞻性,BSI也希望与在座的企业、政府代表、学术代表群策群力共同开发更适应市场需求的国际标准从而为汽车行业的创新发展赋能。蒋懿女士也表示,在组织内部贯标也是加强企业自身竞争力的良好表现。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是跨领域跨学科、跨行业、跨部门、跨所有制的,非官方和非营利性的政策和学术研究的会议平台。它集合了多个领域的政府人员、专家学者和行业人士组成高端交流平台是国家在电动汽车领域的第三方智库,旨在促进电动汽车行业的持续发展。

参加此次中国电动车百人会论坛2020之中英论坛的还有长安新能源、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比亚迪欧洲分公司、法拉第电池挑战、捷豹路虎、阿德兰(Adelan )、LotusEngineering、Aeristech、Ilikaplc(LON:IKA)、IntelligentEnergy等。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0)嘉宾合影留念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0)嘉宾合影留念
消息来源:BSI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