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亚洲风尚荟(2020 AFW)正式展即将启幕

2020-01-17 20:07

上海2020年1月17日 /美通社/ -- 以“荟聚全球潮流引领亚洲风尚”为主题的首届亚洲风尚荟(简称:2020 AFW)发布会于1月15日下午,在ELLE美妆之星活动现场正式举行,正式展会将于5月1日至5日在上海世博中心璀璨亮相,不仅将集中展示世界时尚行业的创新发展成果,唱响“品质生活”主旋律,更将积极拥抱行业未来,为亚洲乃至全球带来风尚生活新体验。

从左至右:**代表 龚雪娟;德马吉全球会展执行总裁 魏太昌;赫斯特中国集团出版总经理 张晓怡;亚洲风尚荟主办方代表 王恩惠
从左至右:**代表 龚雪娟;德马吉全球会展执行总裁 魏太昌;赫斯特中国集团出版总经理 张晓怡;亚洲风尚荟主办方代表 王恩惠

本届展会由上海古耀文化传媒主办,赫斯特集团、第一财经、德马吉国际、昆仑国际、高登实业等业内头部企业联合呈现,海关出版社特别支持。

本届展会分为“衣、食、住、行”4大主题,将吸引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踊跃参展,展出面积超过一万平方米,表演论坛面积3000余平米。现场除了展出潮流新品,举办行业高峰论坛之外,还将举办2场业内资源对接会和4场精彩晚会,更有3大类30个重要奖项现场颁发。1月的ELLE美妆之星颁奖特别展览之后,2月到4月每月都将有精彩预热活动登陆上海。展会期间,亚洲风尚荟将在10余个国家和地区集中展示本届展会和相关活动内容。


国际巨头云集,国潮展现新生力量

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众多一线国际大牌将会参展之外,赫斯特引进的国际设计界重要奖项展览、ELLE创刊75周年影音展、免税商品展、知名慈善基金共同举办的明星签名纪念品慈善拍卖会,也都将会融入和穿插在本次展会中。众多国潮新品牌和设计师也会借此机会走向世界,掀起世界范围内的中国时尚新热潮。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创新融合交流模式

展会期间将举办对应时尚三要素的设计论坛、媒体论坛和消费论坛,联动品牌、政府和渠道的专业茶话会、酒会,更有荟聚众多亚洲新锐艺人的晚会表演。本届展会将会综合全球范围网络票选、行业专家评选和现场观众参观后评选三个维度,评选出亚洲风尚大奖

重视现场安全文明,科技引领创新体验

为了打造安全、文明、有序、精彩的展会,主办方将积极应对,对可能产生的大客流、交通、住宿、餐饮等方面的挑战充分重视并做好各项预案。

通过采用交通枢纽级的“一证通关”综合方案,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本届展会将为观众带来极致、周观展体验

  • 为缓解车展期间展馆周边的道路拥堵,主办方倡导观众搭乘公共交通出行;
  • 为缓解场内人员拥挤,提升观展体验,主办方届时将在官方网站和合作媒体专区实时公布场内人流和密度信息,并发布未来2小时的趋势预测,供观众参考;
  • 针对观众午餐问题,主办方将为专业观众和VIP安排场内餐饮,并且正在跟周边主要商场和餐饮服务商积极协调,为每一位观众提供餐饮折扣;
  • 针对散场高峰,主办方将安排班车送至地铁7号线、8号线等公交相关站点、调度出租车到展馆指定区域候客、并设置地铁口蛇形通道等疏导客流。

主办方将会在热门场馆门口设排队区域和疏散引导员,引导观众安全有序参观。主办方还将继续发出“文明参展倡议书”,积极引导展商文明参展、观众文明观展,呼吁媒体积极传播正能量,并加强监督管理措施,以杜绝不文明现象的发生。

此外,本届展会还设置了咨询台、特殊人群休息区、医疗救护点、120急救车、移动通讯保障车、流动卫生间等服务设施,给观众提供更多便利。

媒体及新闻中心注册

主办方已在官方网站开通媒体网上预登记系统,审核后对于符合要求的预登记媒体将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4月23日至4月29日,审核通过的媒体记者可至现场媒体签到处报到和领证(具体信息详见官网)。4月30日新闻中心将对中外媒体开放,为记者的现场报道工作提供便利和技术支持。

电子门票

本次展会将首次启用实体+虚拟双电子门票,观众可通过猫眼及其相关渠道购买。其中普通观众票将以二维码形式呈现,专业观众票和VIP观众票将以具备旅游卡功能的实体电子票卡形式呈现。1.3米以下儿童享受免票(1.3米以下儿童需在成人陪同下入场,不得单独入场,且儿童监护人须签署《儿童安全承诺书》,一位成年人可携一位儿童观展)。

首届亚洲风尚荟致力于展示新内容、采用新技术、引领新趋势,打造一张能够与纽约、巴黎、伦敦、米兰时装周相提并论的世界级时尚名片,举办属于亚洲人自己的时尚盛典。

消息来源: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中国) 《ELLE 世界时装之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