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聚焦产业数字化和正在崛起的女性力量

2020-01-17 09:12

广州2020年1月17日 /美通社/ -- 2月19日至22日,1560多家参展商将齐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参加第18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PLSG)。在数字颠覆时代,随着对行业趋势的持续追踪,PLSG已成为专业娱乐和视听行业人士必须出席的活动。作为今年的特别亮点,展会将聚焦当前行业格局中的女性力量。

本届展会将在16个主题展厅内展示主要行业领域的产品:KTV、剧院和酒吧元素将占据2个展厅,标志性音频品牌展厅将扩展到5个,更多企业参展,领先的通信和会议公司将在3.2号展厅参展,4.2号和5.2号展厅则展示媒体系统和解决方案。B区的四个灯光照明展厅将展示全套专业照明、舞台和剧院设备,以及控制和接口系统。

参展品牌包括:

铁三角(Audio-technica)、埃威姆、博世(Bosch)、Bose、创凯智能、迪碧音响(D&b Audiotechnik)、大因多 (Danacoid)、DMT、Eagle Truss、彩熠、Huahuitong、科旺特(Kvant)、大美光电(Laserworld)、夜太阳、PCI、森海塞尔(Sennheiser)、舒尔(Shure)、音王(Soundking)、台电、淳中科技和新亚胜等。

PLSG以“科技与文化的碰撞”为亮点,响应政府旨在增强科技与文化产业间协同效应的政策。新的数字媒体实验室将通过各种互动式多感官体验,来强调这类合作的重要性,让参观者能够与沉浸式技术解决方案互动并为之着迷。

提供标志性PLSG年度培训课程的2020年边缘计划将涵盖以下八大主题:

  • 面向音频专业人士的强化课程
  • AoIP网络技术概述
  • Dante认证培训和系统应用
  • 音频技术
  • 超出照明范围的灯光
  • 活动安全研讨会:设计与规划
  • PLSG的新高度:媒体系统和解决方案
  • PLSG的新高度:实时通信

在该行业,女性从业者更为多见。Women @ Prolight + Sound将举办首次座谈会和研讨会,全球顶尖的女性制作人、工程师和协会代表届时将出席。该活动将专注于提高认知,为娱乐和视听行业的女性从业者提供鼓励、激励和支持。由国际剧场组织(International Organisation of Scenographers, Theatre Architects and Technicians)联合主办的“职业生涯规划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小组讨论会将提供有见地的观点,该讨论会将由执行董事魏琬容女士主持。

消息来源:Prolight + Sound Guangz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