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FE第32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整装待发,打造行业年度盛典

2020-01-16 15:43

上海2020年1月16日 /美通社/ -- 2020新年在即,新的起点,由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SFE第32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整装待发,将于2020年4月27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E7馆举办,展会同期还将联合展览行业翘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商业旗舰展 -- 启用2020年全新形象的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通过深度整合优质商业资源,形成上下游强关联,联袂打造这场21万平米的商业巅峰盛会。

SFE第32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
SFE第32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

乘趋势之风,扬发展之帆。SFE第32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作为2020年开年首秀之作,受到行业各群体的高度关注:展会将汇聚行业内金字塔顶端的优质资源,以行业风向标地位,严选600+国内知名连锁品牌,涵盖餐饮、零售、服务、教育培训和连锁资源等五大板块80+主流细分业态,占据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E7两个满馆,总展览面积达30000平米,打造各方翘首以盼的年度行业盛典。

SFE第32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 现场导览图
SFE第32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 现场导览图

600+品牌大咖云集巅峰盛会,趋势热点一目了然

SFE第32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倾力打造极具影响力的行业巅峰盛会,严选600+知名连锁品牌大咖和实力新锐品牌,并把他们的门店都搬到展会现场,可以现场考察最具爆款潜力的产品,体验行业最具爆发力的思维和打法,可以尽览2020连锁加盟市场趋势热点,把握先机,对制定和实施投资计划,具有极强的参考意义。

10个独立热门主题展区,匹配最适合的投资项目

展会将设立超10个独立热门主题展区,包括餐饮、零售、服务、教育培训和连锁资源等5大板块,80+主流细分业态,其中餐饮板块包括快餐小吃、休闲餐饮、大型餐饮和国际美食等。丰富的细分业态,多元的品牌配置,以及独立的展区策划,帮助投资人横向跨界比较,垂直深度考察,匹配最适合自己的投资项目

SFE第32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 展区布局
SFE第32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 展区布局

20+场次精彩活动干货满满,层层对焦精准赋能

丰富而又精彩的活动已经成为SFE历届展会极具价值的重要看点。本届展会,我们对展会活动进行了优化和提升,使其更加多样性、专业性和创新性,不但干货满满,而且针对需求差异,层层对焦,精准赋能:高峰论坛以不同角度,深度对话,精彩碰撞,共塑连锁行业未来;行业沙龙和闭门研讨会,剖析市场趋势热点走向;加盟开店公开课及品牌路演活动帮助投资人更好地了解品牌,掌握运营的种种实战技巧,实现人气和利润的有效提升。

SFE第32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 现场活动 专业高峰论坛 品牌路演等
SFE第32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 现场活动 专业高峰论坛 品牌路演等

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以15年沉淀,成就行业风向标地位,打造连锁加盟品牌与投资者之间的高效对接平台,展会集品牌现场店型展示、产品服务体验、商务政策洽谈、项目说明会与品牌路演、行业高峰论坛、优秀品牌评选和加盟开店公开课等多重精彩内容为一体。通过展会,加盟投资人可以快速了解行业时下热点和未来发展趋势,洞悉品牌成功模式,从而根据自身投资计划,匹配到心仪的投资项目。

SFE第32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在为各位投资人带来前沿行业资讯,整合优质行业资源,提供高效项目匹配的同时,更以深厚的沉淀,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服务和极致的观展体验,持续助力连锁加盟行业,迎接更加广阔的明天

消息来源: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