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商业部认为2019尖竹汶国际宝石珠宝节推动年底珠宝首饰销售

2019-12-13 08:30

曼谷2019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2019尖竹汶国际宝石珠宝节”促进泰国年底珠宝交易资金流,泰国国内外客商云集,将推动尖竹汶府成为“宝石之城”。

泰国商业部泰国珠宝学院(GIT)于2019年12月4日举行“2019尖竹汶国际宝石珠宝节”开幕仪式,泰国商业部副部长威拉萨作为此次开幕式主席,珠宝首饰设计和生产奖、珠宝首饰研究计划奖的获奖者颁发奖励。

泰国商业部认为“2019尖竹汶国际宝石珠宝节”推动年底珠宝首饰销售
泰国商业部认为“2019尖竹汶国际宝石珠宝节”推动年底珠宝首饰销售

“2019尖竹汶国际宝石珠宝节”是尖竹汶府首次举办的国际性珠宝首饰展览会,也是尖竹汶府珠宝企业展示自身的平台,向参展者展销高品质的珠宝首饰产品,并且让参加活动的消费者以工厂价购买到优质产品。同时本次展会所展销的珠宝首饰产品都经过泰国珠宝学院(GIT)的检验,并出具检验证书,让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本次活动于2019年12月4-8日在尖竹汶府举行,由泰国珠宝学院(GIT)与政府机构和私营企业共同举办,活动中除了展销商品以外,还有各种有趣的主题活动,包括举行泰国第一次宝石拍卖活动,超过500件商品,价值超过1.5亿泰铢,并向珠宝首饰设计和生产奖、珠宝首饰研究计划奖的获奖者颁发奖励。同时还举办4个珠宝首饰主题活动,包括:

  • 珠宝设计廊(Jewelry Design Gallery)展出宝石宝藏计划的作品。
  • 智能珠宝展(Smart Jewelers Exhibition)展出智能珠宝项目筛选出的珠宝企业和工匠的作品。
  • 创新珠宝(Innovative Jewelry)展出创新珠宝首饰产品。
  • 创新生活珠宝(Innovative Lifestyle Jewelry)展出新一代设计师的生活用珠宝作品。

此外泰国珠宝学院(GIT)还与意大利锡耶纳大学合作,共同提高和发展泰国企业的首饰生产和设计,进行技术人员和学生在未来的交流。

2019年12月4日举行“2019尖竹汶国际宝石珠宝节”
2019年12月4日举行“2019尖竹汶国际宝石珠宝节”

泰国商业部副部长威拉萨表示,本次尖竹汶国际宝石珠宝节是为了给尖竹汶民众送来新年礼物,还让泰国珠宝学院(GIT)制定新的石榴红宝石标准,用于推动石榴红宝石贸易。红宝石是泰国重要的出口珠宝,新的石榴红宝石标准包括兔眼红宝石(Rabbit’s Eye Red Ruby)和金红宝石(Golden Red Ruby),新标准将有利于泰国的红宝石产业。2019年泰国出口石榴红宝石总价值113.75亿泰铢,排名世界第三位。

泰国珠宝学院(GIT)主任端格梦表示,现在GIT已经制定新的石榴红宝石标准,以推动泰国珠宝首饰贸易发展。在泰国的宝石市场中,石榴红宝石受到欢迎,可以分为3种颜色,分别是金红色(Golden Red)是珍贵的暹罗石榴红宝石,鸽子血(Pigeon’s Blood)发现于缅甸,兔眼红(Rabbit’s Eye Red)是在欧洲市场最受欢迎的石榴红宝石。

泰国珠宝学院(GIT)
泰国珠宝学院(GIT)

而兔眼红宝石是有着“兔子眼睛”般红色透粉红的石榴红宝石,是尖竹汶府的特色,尖竹汶府作为世界石榴红宝石产品贸易中心,发展石榴红宝石标准对于尖竹汶府由很大意义。

端格梦还表示,泰国珠宝学院(GIT)还为参观者准备有趣的活动,其中“护照挑战”活动只要在尖竹汶珠宝首饰促进中心、KP珠宝中心以及宝石市场附近的OTOP Lifestyle这3个地方打卡,就能获得GIT的特别纪念品。此外还有其他活动让喜欢珠宝首饰的人参与,例如由泰国企业在2019年12月5日举行的时尚走秀和花式面具主题选美,此外还有尖竹汶府的宝石旅游,活动中向感兴趣的人提供免费的宝石旅游项目。

消息来源:泰国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