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RFACES China 2019开展在即:现场聆听“中国变奏曲”

2019-12-09 23:30

上海2019年12月9日 /美通社/ -- 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及设计展览会The Surface & Design Event China(简称SURFACES China)将于2019年12月11日-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SURFACES China 将重点关注地面及墙面材料产业链,现场展示涵盖瓷砖、石材及地墙面相关产品、铺装保养技术与设备、家装与工装设计等多方面,同期举办的专业学术会议携手美国建筑师协会国际区(AIA IR)、上海石材行业协会、趋势预测权威机构WGSN以及INTERNI设计时代,特邀行业专家、知名建筑师和设计师从源头呈现关于新产品、新工艺、系统设计思路及未来趋势解读等精彩内容,畅谈中国变奏曲。

中国变奏曲

《INTERNI 》作为一家世界知名的设计杂志在进入中国之后一直在保持国际化视野、汲取意文版精华的同时,立足中国设计产业,助力全球顶级设计资源进入中国,并引领“中国设计”走向世界。本次SURFACES China与INTERNI强强联手,推出“中国变奏曲”论坛,论坛涵盖“空间·时间·建筑”及“流动嬗变与空间转向“两部分,力邀数位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工作室或著名建筑师发表演讲。

空间·时间·建筑

2019年12月11日 周三 下午| SNIEC W3馆 W3-A08 沙龙区

主题来源于现代建筑运动推手西格弗里德·吉迪恩(SigfriedGiedion)的同名书籍,在书中他着重探讨传统与现代建筑之间的关系。建筑与空间有关,也与时间有关,建筑改造更新即是对于空间和时间的双重演绎,在这两个坐标轴之间划一条线,其中涵盖逻辑、建构、功能、材料、造型等。

中国变奏曲—演讲嘉宾及日程
中国变奏曲—演讲嘉宾及日程

流动嬗变与空间转向

2019年12月12日 周四 上午 | SNIEC W3馆 W3-A08 沙龙区

法国思想家福柯认为, 20 世纪预示着一个空间时代的到来,一个同时性和并置性的空间时代, 此时的空间已不再是僵硬的、死板的、静止的,而是像时间一样,丰富、活跃、辩证、充满活力 -- 这也是公共空间的特质:时刻流动、变幻莫测。承载消费主义情境的商场自不必多说,即使是严肃的场合如医院、学校和办公室等,也开始逐渐打破以往严谨理性的面貌而呈现出各具特色的表达,而业界空间类型模糊化的趋势也赋予了其发生空间转向的多种可能。

中国变奏曲—演讲嘉宾及日程
中国变奏曲—演讲嘉宾及日程

与行业专家面对面的机会不止于此,SURFACES China本次同期会议还有多场,直面新技术,新材料,深挖经典案例中的经验,尽在同期会议及论坛。获取更多信息,不妨尽快联系主办方。有限时间,有限席位,莫要错失良机

消息来源:Surface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