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首尔国际发明展奖项被颁发给高度专业的发明作品

2019-12-06 09:40
  • 第15届SIIF拥有来自于中国、泰国和马来西亚等27个国家与地区的625项发明
  • 大奖被颁发给10项发明,包括来自于泰国的燃气轮机排气温控系统改进

韩国首尔2019年12月6日 /美通社/ -- 韩国发明振兴会(KIPA)宣布,大部分奖项都被颁发给提交到第15届首尔国际发明展(SIIF 2019)的高度专业发明。11月27日至11月30日,第15届首尔国际发明展在韩国首尔的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的C厅举行。

韩国发明振兴会副会长Koh Joon-ho与来自于泰国的大奖获得者,在2019首尔国际发明展颁奖礼上合影。11月30日,2019首尔国际发明展颁奖礼在位于首尔三成洞的韩国国际会展中心的C厅举行(供图:韩国发明振兴会)。
韩国发明振兴会副会长Koh Joon-ho与来自于泰国的大奖获得者,在2019首尔国际发明展颁奖礼上合影。11月30日,2019首尔国际发明展颁奖礼在位于首尔三成洞的韩国国际会展中心的C厅举行(供图:韩国发明振兴会)。

首尔国际发明展(SIIF)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和发明者协会国际联合会(IFIA)提供官方赞助,今年已是第15届。参加2019首尔国际发明展可以感受到知识产权上面的“韩流”,本届展览总共拥有来自于27个国家和地区(包括英国、马来西亚和泰国)的625项发明。经过11月27日至28日的现场评选之后,奖项得主得以确定。

今年的十位大奖得主之一,是泰国的燃气轮机排气温控系统改进

另外九位大奖得主分别是:

  • 传动系统(韩国)
  • 基于人工智能分析法律文件的系统和方法(韩国)
  • 对垃圾填埋气予以优化利用的多功能收集系统(韩国)
  • 新设计的混合光催化纳米纤维涂层膜(马来西亚)
  • 多功能壶(中国)
  • 轮椅制动系统(韩国)
  • 自行车发电机水瓶冷却系统(中国)
  • 将物质注入土壤以便进行根部处理的装置(马来西亚)
  • 加速罐车容器泄漏测试,减少雅加达燃料终端Pertamin的Alpuket 3.0蒸发损失(印尼)

今年,首尔国际发明展提供了一个舞台,借助一系列发明展览,来展现全球消费和科技趋势。今年的展会还让参会的全球发明家能够欣赏韩国男团MUSTB的韩国流行音乐表演,关于防弹少年团(BTS)、《爆笑虫子》(Larva)和首尔市扫码支付系统“Seoul ZeroPay”的特别展览也能展示双边知识产权交流方面的韩流。

韩国发明振兴会副会长Koh Joon-ho表示:“我希望2019首尔国际发明展能够激发与会者在明年再次参展时带来更好的发明。”他还补充说:“韩国发明振兴会将会继续努力,让韩国能够为全球发明界的交流和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

消息来源:Korea Invention Promotion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