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鹿精灵》再度席卷上海,全新产品闪耀第13届中国授权展

2019-10-17 13:15

北京2019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2019年10月16日至18日,第十三届CLE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China Licensing Expo)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梦东方电影携原创IP《鹿精灵》三季及其全新产品登台亮相,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展团和观展专业人士共同探索国漫IP与新零售的未来。

CLE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作为亚洲规模较大且深具影响力的专业授权贸易展会,自2007年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被公认为是在中国市场上开展授权业务的最佳商贸平台之一。本次展览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超过1300项的热门IP参展,多渠道展现IP创新的魅力。

鹿精灵童梦城堡
鹿精灵童梦城堡

全新产品首发亮相备受瞩目

《鹿精灵》是由梦东方电影有限公司出品的原创系列动画作品,自2017年1月1日首播以来,深受观众朋友的喜爱。现《鹿精灵》与《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两季已登录全网各大平台,正在紧罗密布制作当中的第三季《鹿精灵之瓷瓶山的秘密》也将于明年上线。此次《鹿精灵》IP重聚上海,再次参展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除了有已在去年陈列的五大类百余种产品,更有《鹿精灵》创意衍生不同领域的几十种全新产品首次展出,在CLE现场架造起了一座“鹿精灵童梦城堡”。从甜美可口的装饰饼干,到时尚舒适的儿童服饰,再到创新萌趣的会讲故事的棒棒糖,《鹿精灵》首次亮相的全新产品尽展国漫新经典的创造力。特别是以动画人物为原型融合再设计的潮牌男装和兵马俑手办,一出场就引来过往展团和观展人士的驻足围观。

鹿精灵中国元素引新热潮

这次展会中,中国元素和国漫情怀成为《鹿精灵》的主打标签。以陪伴孩子快乐成长为愿望的《鹿精灵》,不仅出展产品涵盖孩子日常所需的“吃穿学用玩”等多品类,而且产品无一不彰显出中国力量。其实《鹿精灵》在创作之初就以“用世界语言讲好中国故事”为创作原则,提炼了“一带一路”古丝绸之路上的经典传说、名胜古迹等,讲述了九色鹿王后代小鹿迪尔和小伙伴们的冒险之旅。《鹿精灵》独有的中国元素获得不少合作商的认可,纷纷踏入“鹿精灵童梦城堡”洽谈合作事宜。此次参展的《鹿精灵》联名男装品牌THETHING负责人就曾表示,“《鹿精灵》动画极具东方特色,用五行象征世界万物相生相克又相辅相成。此次与《鹿精灵》联名推出系列卫衣,希望与《鹿精灵》一起陪伴家长儿童共同成长。”

鹿精灵合作洽谈
鹿精灵合作洽谈

和鹿精灵全新产品同样让人惊喜的还有鹿精灵乐园。未来《鹿精灵》还将不断跨界,秉承着开放的心态,寻找更多能够共同成长的合作伙伴。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鹿精灵》必将继续壮大,打造多场景多维度全IP产业链,带给消费者全方位享受和乐趣的同时,释放国漫新经典《鹿精灵》IP的巨大潜力。

鹿精灵邀请函
鹿精灵邀请函
消息来源:梦东方电影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