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建造创新博览会:现正接受登记

2019-10-17 11:09

香港2019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2019建造创新博览会(创博会)是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展局、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及建造业议会合办的建造业盛事。

 

2019创博会现正接受登记
2019创博会现正接受登记

为期三天半的展览展示四大建筑创新科技主题,1) 装配式建筑、2) 建造机器化3) 建造数码化及 4) 先进技术及材料,汇聚建造业一流崭新信息。参观者有机会体验虚拟现实技术(VR Cave)、全息投影桌(hologram table),以及参与建筑信息模拟体验工作坊。

另外,为期三天的国际会议主题涵盖最新建筑技术,包括建筑信息模拟(BIM)、组装合成建筑法(MiC)、装配式建筑(DfMA)、机械人与自动化。这些国际会议邀请到多位世界级讲者,包括新加坡建设局专科学院姜锦贤博士、英国建造业领导议会Andy MITCHELL先生及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孙英女士等,为建造业提供知识分享及配对平台,推动建造业新年代。

创博会中另一精彩活动 -- 创建亚洲论坛更邀请了来自中国中国香港、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多个代表分享打入建造业市场的机遇及成功之道,为开拓商机及建立伙伴网络的理想平台。

作为年度建造业盛事,创博会预计超过一万人参加,有超过120间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及海外多间参展机构。创博会现正接受登记,参观展览费用全免现登记参加国际会议即享有八折早鸟优惠参与会议及 / 或参观展览均可获得持续发展出席证书。

网页:http://ciexpo.cic.hk

消息来源:建造业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