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2019年Joy论坛成功举办 助推地区和世界娱乐业发展

2019-10-16 11:40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19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Joy娱乐产业论坛(2019年Joy论坛)是由沙特阿拉伯公共娱乐部(GEA)主办的为期两天的论坛,聚集了对沙特娱乐业投资和增长机遇感兴趣的全球娱乐先驱。

Joy论坛请来了成龙、沙鲁克-汗(Shah Rukh Khan)和杰森-莫玛(Jason Momoa)等国际娱乐巨星,以及太阳马戏团(Cirque du Soleil)、MUVI Cinemas和六旗(Six Flags)等全球企业。

为期两天的活动重点关注沙特阿拉伯不断发展的娱乐业,到2030年,该产业预计将创造20万个工作岗位,并吸引超过690亿美元的本地和全球投资。

GEA主席高级顾问Faisal Saed Bafarat表示:“Joy论坛展示了沙特阿拉伯想要成为世界级娱乐创意催化剂和投资目的地。我们现在才刚刚开始看到沙特未来将要发生的巨大变化。在沙特阿拉伯公共娱乐部(GEA)的领导下,沙特阿拉伯娱乐产业的未来有无限可能。”

从左往右:尚格-云顿、GEA主席Turki al Sheikh、成龙、沙鲁克-汗、松久信幸和杰森-莫玛。
从左往右:尚格-云顿、GEA主席Turki al Sheikh、成龙、沙鲁克-汗、松久信幸和杰森-莫玛。
消息来源:General Entertainment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