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CV2019第九届中国数字营销创新国际峰会于沪圆满举办

2019-09-16 16:55

上海2019年9月16日 /美通社/ -- 9月5-6日,由ECV上海希为主办的2019第九届中国数字营销创新国际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以“数字营销,品效合一”为核心主题,腾讯广告周大福宝尊小米知乎京东哔哩哔哩百事可乐等企业营销大咖出席本次论坛并分享在数字营销领域的经验。

2019ECV第九届中国数字营销国际峰会
2019ECV第九届中国数字营销国际峰会

峰会为时2天,围绕 Z 世代营销,社交裂变与用户增长,内容营销与消费者互动,智慧营销,智慧 CRM 等核心话题;19个主题演讲,2场圆桌讨论。继上半年强大的嘉宾阵容和精彩绝伦的嘉宾分享,ECV第九届数字营销峰会再一次刷新市场营销人的认知。

参会演讲嘉宾
参会演讲嘉宾

“圈粉”Z世代,多元场景如何助力品牌裂变增长

腾讯广告信息流与QQ广告部,联盟广告部总经理表示,腾讯广告致力于为用户和品牌之间构建线上、线下的桥梁,始终坚持“广告即内容”,既用“无打扰”的广告来提升用户互动,也通过高质量内容提升广告效果。也将不断通过新兴的技术手段、多元化的创新产品形态和社交场景,帮助品牌更好地解锁年轻化营销姿势,助力品牌高效“入圈”。

社交媒体营销 -- 如何用数据平衡营销投资回报

Linkfluence亚太区首席运营官提出,在这个信息爆炸的年代,数据的分析可以有效分辨出有效营销,也可以在越来越短的宣传生命周期中,得到最大的营销效果。

Z世代的新消费主义

埃森哲战略总监提出,Z世代喜欢自行做决断,相比于其他世代,他们更为独立,也更为追究个性化,而品牌也可以以此找准痛点,来增加自己的品牌影响力。

用户中心时代的内容营销

网易市场总经理指出,使用视频分析及影像识别应用技术消费者完整购买链路行为进追踪,同时打通线上下数据源提供实时数据支持,可有效优化广告精准投放,有效提升ROI。

内容“智”变“撰”写未来 -- AI小编赋能内容提效

宝尊数字营销事业群副总经理表示,随着大数据及智能化的发展品牌变得越来越智能化,分工也越来越细致。在品牌做到智能化的前提条件下,如何做到千人千面,也就是将用户最感兴趣的内容推送到用户的面前。

全渠道营销时代的品牌管理

Canva中国区市场负责人表示,零售企业的市场部直到今天仍在面临着许多挑战,比如营销渠道多的挑战,同一个campaign需要满足多渠道营销材料需求,工作量剧增。而Canva刚好捕捉到了企业品牌管理上的这些痛点。

新媒体环境下如何通过KOL建立自己的品牌信服力

Papitube作者管理部兼运营管理部高级总监指出,通过博主人格化信息和产品卖点构成最底层的基础流量的产生选择合适的平台及KOL形成合适的流量曝光最后通过博主的信服力使观众产生强烈的信任感。

主论坛议题

  •  Z世代营销 
    • Z世代的新消费主义
    • B站营销,读懂Z世代
    • 内容“智”变“撰”写未来 -- AI 小编赋能内容提效
  • 社交裂变与用户增长 
    • “圈粉” Z世代,多元场景如何助力品牌裂变增长
    • 社交媒体营销 -- 如何使用数据来平衡营销投资回报
    • 引入社会化GRP:评估社会化媒体营销投资的新工具
  • 内容营销与消费者互动 
    • 京东618 -- 引领零售变革,引爆智慧营销
    • 如何通过内容营销策略触达Z世代消费者
  • “内容+数据助力营销转化 
    • 如何利用数据持续提升媒体效力
    • 利用大数据,通过多渠道营销提升品牌ROI
    • 全渠道营销时代的品牌管理
  • MarTech
    • 大数据驱动下的互联网金融营销获客
    • 如何通过内容营销策略触达Z世代消费者
    • AIoTT创新营销

在第一天的圆桌讨论环节中,美图营销副总裁奥美策略副总裁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营销副总裁惠氏资深数字创新经理玛丽黛佳前数字营销及传播总监围绕“决胜移动社交 -- 品牌如何增强与消费者互动”为题,就客户的个性化要求实践上于参会嘉宾分享了经验。

第二天的圆桌讨论上,锐澳鸡尾酒数字新零售总监GAP大中华区CRM及业务拓展高级总监Papitube作者管理部及运营管理部高级总监小米互联网商业部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就“如何通过跨界营销,创新营销来获客”展开讨论分享。

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

感谢赞助商Linkfluence宝尊电商节律科技,以及设计合作伙伴Canva对2019第九届中国数字营销创新峰会的支持。

消息来源:上海希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