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 伊诺特将参展日本“AUTOMOTIVE WORLD NAGOYA 2019”

2019-09-16 09:55

首尔2019年9月16日 /美通社/ -- LG伊诺特(LG Innotek)公司今日将于18日至20日参展在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 Port Messe Nagoya 举办的为期三天的汽车技术专业展会“AUTOMOTIVE WORLD NAGOYA 2019”。

东京举办的世界最大的汽车技术专业展会之一“AUTOMOTIVE WORLD”是可容1000多个汽车相关企业以及4万多名业界人士参展的大规模活动。名古屋作为日本汽车产业的中心,从去年起开始承办该展会。

本公司的展台将展示先进的车辆照明系统、智能互联汽车等最新汽车科技趋势。通过车用 LED 模组通信模组两个主题,共展示20种尖端车辆配件。

用 LED 模组是融入了 LG 伊诺特 独特发光结构设计技术,将展现新一代车用 LED 光源“Nexlide 系列”。

此次展会中首次公开的“Nexlide-HD”是业界首个除去基板接触面,可在 5 个面发出均匀光亮的 LED 产品。 该产品可产生均匀的光线,无需额外的组件,如塑料模具和内部镜片。原因是该公司采用了自己的光学设计技术,并使用LED封装将光线传播到几乎180度宽。

安装此产品的车辆外置灯厚度仅为现有水平的 30%。并可制造出直线、曲线、水波纹、立体图形等多种设计的差异化照明。硅胶材料使形状多变。

此外实现车辆外置 LED 照明中最窄的 2.6mm 光线的“Nexlide-L”,具三维立体感的超薄型“Nexlide-C”等均可在本公司 Nexlide 产品集中见到。

信模组配件作为新一代汽车配件,将介绍包括“蜂窝 (Cellular)-车联网模组 (C-V2X)”的 V2X 模组、蓝牙/WI-FI 模组及蜂窝模组、低功率蓝牙解决方案等。

LG 伊诺特 的通信模组可匹配多种标准及通信规格,具卓越的兼容性。并具有超高的耐用性和可靠性,作为提高智能互联汽车和自主行驶汽车的安全性核心配件,受到极大的关注。

V2X 模组是车辆和事物间交换多种信息的尖端产品。此次展会还将展示可利用移动通信技术的 C-V2X 模组,专用短距离通讯 (Dedicated Short Range Communication, DSRC) 为基础的 DSRC-V2X 模组。

蓝牙/WI-FI 模组是实现车辆内蓝牙及 WI-FI 等短距离无线通信的配件。蜂窝模组是利用移动通信网,提供紧急救助、防盗、语音通话、数据通信、车辆定位等服务的产品。

该模组还准备了车辆和智能手机间建立连接的低功率蓝牙解决方案的体验区。利用此技术可通过智能手机开关车门。

公司相关人员表示,“通过为客户提供创新差异化价值的车辆配件,证明我们的竞争力

展会期间,可在展会 3 厅 115 展台与本公司约谈。

消息来源:LG Innot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