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FE第二届成都国际连锁加盟展8.28-30亮相蓉城

2019-08-23 15:22

上海2019年8月23日 /美通社/ -- 2019年暑期黄金档,拥有创业开店投资梦的每一个人,有一场不容错过的盛会 -- SFE第二届成都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即将于2019年8月28日-8月30日登陆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届时,全国知名及川渝本地150多家优质连锁加盟品牌汇聚一堂,覆盖快餐小吃、休闲小吃、成都本地餐饮品牌及零售、服务、教育培训等多个业态。丰富的业态分类,不同层级的投资经营门槛,满足投资人各种加盟投资能力与兴趣。

SFE 2019 成都站
SFE 2019 成都站

SFE 是由上海连锁经营协会 (SCEA)、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及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CCAGM) 倾力支持的综合业态连锁加盟专业展会,是推动连锁加盟行业发展和信息交互的重要平台。自2005年创办以来,累计服务超过5000家连锁品牌,共接待海内外加盟投资者超过100万名,成功拓展种子加盟商超过6万家,成为公认的加盟投资市场风向标。

本届展会 SFE 将再次携手 HOTELEX -- 同期举办第六届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整合连锁品牌与原料设备供应商、优质连锁服务商等等产业链上下游优质商业资源,展览总面积达30000平米,联袂为川渝市场打造连锁品牌投资加盟与商业资源一站式采购平台。

这场为期三天的“饕餮大餐”集品牌店型和产品考察、品牌路演、加盟开店公开课、高峰论坛等多重内容,预计将吸引超过5万名专业买家观众前来赴会。在为川渝地区本地加盟投资者带来国内潮流商业前沿视野和加盟投资机会的同时,也为全国各地前来赴会的投资者带来了成都本地和川渝地区的主流业态代表品牌,为全国各地品牌与加盟投资者提供了高效配对的优质平台。SFE 成都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 为川渝地区市场定制的加盟投资盛宴。

主流业态和新兴业态齐聚,标杆品牌云集 -- 契合市场特点与发展趋势

SFE 第二届成都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邀请了150余个国内知名以及川渝本土品牌,为川渝地区市场定制的连锁品牌投资加盟与商业资源一站式采购平台。展览会含餐饮 (中式快餐、特色小吃、潮饮甜品、西餐、火锅) 、零售、服务、教育培训等超过50个主流细分业态。

SFE2019成都站 参展品牌墙
SFE2019成都站 参展品牌墙

顶着“美食之都”美誉的成都,有着数不清的美食:火锅、冒菜、串串、钵钵鸡……一长串名字光听着就能让人流口为立足本土市场多年的标杆,各细分领域的头部品牌将会现场揭晓成都餐饮市场的秘密所在。作为西南重镇的成都,是每一个国内知名餐饮品牌必须争取的市场。开放的成都,同样对国内的品牌充满了期待和包容。中式快餐和特色小吃构建的国内知名品牌矩阵,让足不出户就能深度考察,一次打卡数十品牌。与“慢生活”成都相得益彰的休闲餐饮,包括零食、潮饮甜品等,以其互补性及高购买频次,近年来在成都市场发展迅速,提供了一条优质的加盟连锁投资赛道全国知名休闲餐饮品牌齐聚锦官城,力图将成都餐饮市场打造得更显层次,更加丰富

“一个娃的暑假花了几万块”,教育培训行业成为新的风口。面对“再穷不能穷教育”的中国式家长,背靠“新一线城市”的成都市场,一众优质教育培训连锁品牌空降此次展会,邀请观众共同掘金成都教育培训市场。随着经济与科技的快速发展,业态多元化与智能化对传统零售行业进行着大刀阔斧的改造,让零售行业充满了新的机遇和挑战而服务行业越来越细分化,更是培养出了众多的细分领域优质品牌,进一步扩大了连锁加盟行业的阵容

SFE 致力于加盟连锁行业上下游品牌商、供应商、服务商的深度整合,打造一站式加盟连锁展示服务平台。本届成都展还邀请了美团点评、大众经济城等优质连锁服务商,为参展品牌有意向投资人提供更多的服务价值。

SFE往届盛况
SFE往届盛况

解读趋势,洞悉未来 -- 展期3天活动精彩纷呈

SFE在展会规模和业态覆盖率不断提升的同时,也在不断深耕展会专业品质,以匠心造就精品,以诚心树立典范。本届SFE成都国际加盟连锁展览会同期举办各类行业高峰论坛、加盟开店公开课等活动,解读当下主流趋势,洞悉未来市场格局变化,为川渝地区本地加盟投资者带来国内潮流商业前沿的商业视野和加盟投资机会。

以15年历练而成的市场格局变化预见力以链接上下游关联业态的庞大数据资源,SFE成为市场公认的连锁品牌与投资者首选平台,连锁市场的风向标和加盟开店指南针。SFE 第二届成都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将于2019.8.28-30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H4号馆与广大观众见面。

详询展会官网 www.sh-ybxhz.com 或官方微信公众号: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消息来源: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