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论答亮相WWEC2019大会 希望用AI解决优秀老师的供给问题

2019-08-22 15:03

上海2019年8月22日 /美通社/ -- 8月19-22日,由君学集团发起、上海雁传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 WWEC 教育者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作为国内专注“AI+教育”的领先者,论答受邀参加此次教育盛会,同时论答创始人王枫博士与众多教育人士针对AI赋能教育的话题,展开了多角度的深入交流和探讨。

WWEC 教育者大会

WWEC大会现场
WWEC大会现场

WWEC 教育者大会(Worldwide Education Conference)是由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教育机构共同参与的大型泛教育产业高峰论坛。自2013年8月大会召开第一届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2019年第七届 WWEC 大会以“热爱拥抱未来”为主题,设置了多个主题论坛,包括素质教育、STEM教育、在线教育/人工智能等,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教育家、科学家以及教育践行者,他们从不同的角度探讨了教育的未来发展。

好老师难招是制约教育机构发展的关键

作为国内“AI+教育”的领先者和探索者,论答受邀参加此次教育盛会,8月21日下午,论答创始人王枫博士带来了《AI助力教育机构 -- 从根本上解决优秀老师的供给问题》的主题分享。

王枫博士是美国佐治亚大学教育技术学博士,宾夕法尼亚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博士后,拥有十多年的美国教育工作经验。2015年初他回国创业,领导开发了国内第一个以国际领先算法为核心的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并主持了国内教育领域第一个有关人工智能技术有效性的实证研究项目,是名符其实的国内“AI+教育”先行者。

他表示,在中国,不管是培训机构还是公立学校,最缺的是优秀老师。而解决了“优秀老师”的问题,教育机构的招生、续班、运营等其他难题也将迎刃而解。

AI将从根本上解决优秀老师的供给问题

论答创始人王枫博士
论答创始人王枫博士

为了解决优秀老师供给不足的问题,论答提出了全新的TAD教学模式,即Teacher(老师)+AI(人工智能)+Data(大数据),强调老师在教学中的重要性,并用AI和大数据赋能老师,让新手老师用论答TAD教学模式也能像3-5年以上教学经验的老师一样教学。

论答TAD教学模式主要基于论答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包含智能测评、备课系统、教学系统、数据分析系统、定制化教学内容库等几大功能,不同的功能适用于各个教学环节,让AI成为老师课堂的智能帮手。

例如,系统中的智能测评可精准定位学生的知识薄弱点,专属课程内容覆盖95%教材版本,一键备课自动生成教学内容,节省90%以上的备课时间,让老师更加关注与每个学生的情感交流。同时系统还支持本地课程定制,学校可形成特有的课程内容。

智能教学系统还可为学生智能匹配学习任务,让课堂标准化,教学更精准。学习数据分析则让老师在课堂上可直观地查看学生学习情况,判断学习状态,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又提升教学效率。

论答TAD教学模式好评如潮

随着论答TAD教学模式在全国各地教育机构的应用和落地,论答获得了一批忠实的校长客户,现场王枫博士也着重介绍了TAD教学模式的反馈情况。他高兴地介绍到以90后教师团队为主的嘉人教育。尽管他们成立时间较短,但通过与论答合作,全面落地TAD教学模式,快速组建了一支年轻的教师团队,并且帮助多名学生在校年级排名提升20多名,成为在当地小有名气的机构。

另外,河南安阳的优学士刘校长向论答反馈说,“论答为老师备课提供具体的方法的指导,帮助新手老师完成一堂高质量的课程。同时,教学留痕很重要,论答用详细的数据帮助老师记录教学的痕迹,老师参考数据为孩子量身定制学习内容和方法。”

这些积极的反馈不仅是对论答团队的肯定,也鼓励着论答继续将 AI 推广到更多教育机构,推动整个教育逐步走向智能化、信息化,从而实现让每一个孩子的学习都更有效。

AI教学亲身体验 展台人气高涨

论答展台
论答展台

大会现场,除了王枫博士干货满满的演讲外,位于1F-13号论答展台吸引了众多教育人士的到来。展台处,论答以橙色和黑色为主的布置令人眼前一亮,内容丰富的产品介绍手册,让大家对论答TAD教学模式有更深入的了解,精心准备的饮料,帮参会的校长们缓解疲劳。

同时,为了让校长们更好地了解AI在教育中的应用,论答工作人员专门准备了体验环节,校长们可真实地了解论答如何用AI赋能教育,帮机构解决优秀老师的供给问题。论答的资深讲师也在现场解答有关AI教育的疑问。不少来参会的校长们对论答十分认可。

WWEC 2019大会期间,论答有机会与众多一线教育人士深度交流,这将有利于论答不断打磨产品。未来,论答希望用人工智能赋能教育,帮教育机构解决优秀老师的供给问题,让每一个孩子的学习都更有效。

消息来源:论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