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双创大会开幕在即,828颐高创业节火热进行时

2019-08-16 17:24

杭州2019年8月16日 /美通社/ -- 2019中国双创发展大会定于2019年8月31日在浙江杭州黄龙饭店举行,大会以“园区数字化·产业新动能”为主题,包括数字园区发展论坛、828颐高创业节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两个板块。

今年的828颐高创业节将通过200多个城市创业大赛、创业运动会、营销培训沙龙、CEO成长训练营等活动,为创业者成长,创新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与舞台。

2019第三届828颐高创业节
2019第三届828颐高创业节

2015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全国掀起了一股创业风潮,同时也把每个人带入了个人创业红利的黄金时代。对于每一个创业者来说,他们的世界可能很小,小到只有一个工位,但是他们的梦想可能很大,大到想改变世界。无论是多小的创业者都应该被温柔以待,无论是多大的梦想都需要一步一个脚印。依托颐高集团丰富的企业孵化、创业服务经验,已经有无数人的梦想照进了现实。

小创意,可能带来新生机

出生于黄河南岸托克托县的高成名,是本地的麻糖供应商,为了保住家乡百年的手艺,也为了能带动村里老乡们一起致富经过反复实验,他模仿传统制作模具研究出了一套新的设备 -- 电锅,使得麻糖产量大大增加。在2018年,“黑城麻糖传统手工技艺”成功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

小创意,远离被时代淘汰

颐高科技创业园入孵企业手滑科技CEO王格非,一直坚信“创意永远是最后被取代的”,秉承着这个理念,手滑科技基于IP特质和核心,通过科技和创意结合做衍生产品,用黑科技在儿童智能教玩具市场竞争中进行突破。2017年成立至今,已经获得千万级Pre-A轮融资融资,并在多个创业大赛中获得优秀成绩。

颐高创业节,让梦想照进现实

关于创业、关于创业者,人们听到过无数的过五关斩六将的故事,看到过舞台上激昂的演讲。但是,大多数的默默无闻与踽踽独行却是看不到的

中国双创发展大会即将迎来第六届,而第三届828颐高创业节全国持续进行中,从地区性活动到覆盖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200余个市县2000余个创业项目;从创业大赛到集合创业大赛、创业培训、创业指导、创业投融资对接、创业服务支持、创业红包等各类形式;从围绕文创、电商、互联网创新到文创、电商、大数据、数字经济、通信技术、科技等各个行业。

2019中国双创发展大会暨数字园区发展论坛
2019中国双创发展大会暨数字园区发展论坛

中国双创发展大会(China Innovation and Enterpreneurship Development Conference),是每年在杭州市举办的全国性双创盛会,旨在立足区域经济发展,搭建政府与企业互联互通的桥梁,为城市经济发展献计献策,为中小企业成长提供支持,在合作中创共赢。

2019中国双创发展大会暨数字园区新品发布会是在双创基础上,围绕数字经济,数字园区建设、发展与创新而特设的版块。数字园区新品发布会将主要邀请全国各地区政府领导、协会机构负责人、企业领军人物、国内外数字经济专家等,探讨在数字经济发展背景下,如何以数字经济、数字园区解决方案为手段,通过产业经济整合、特色经济聚合、人力资源重构等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创业企业成长。

消息来源: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