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珠宝王国”泰国将举办第64届曼谷珠宝展 展现珠宝匠心制造精神

2019-08-16 09:52

曼谷2019年8月16日 /美通社/ -- 为了促使泰国跃居为世界宝石和珠宝贸易和制造的重要枢纽之一,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局将于2019年9月10日-14日举办“第64届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泰国Bangkok Gems),本次展览以“泰国魔术之手:珠宝制造精神”为主题,本届展会中将以呈现精湛的泰国珠宝工匠手艺为亮点,帮助泰国本土才华横溢的珠宝设计者及生产商打开更广阔的海外市场,实现行业 1%的出口增长目标。

第64届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
第64届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

凭借以现代手法演绎古代传统技艺的设计风尚,被誉为“珠宝王国”的泰国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其中,香港、美国、印度、德国、瑞士等国家和地区是泰国珠宝行业主要出口市场。根据泰国商业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大环境下,泰国的珠宝产品出口依旧持稳健增长态势,2019年1月至6月,泰国宝石和珠宝产品出口总额为7245.63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20%

展览主题是“泰国魔术之手:珠宝制造精神”
展览主题是“泰国魔术之手:珠宝制造精神”

泰国国际贸易促进局一直致力于将泰国杰出的珠宝工艺推向国际珠宝贸易,为世界珠宝设计、创新、贸易注入活力。为了让全球各地买家更加全面地理解泰国珠宝行业、开拓新商机,本届曼谷珠宝展开辟了四个各具亮点的分展示区,如展现作为年轻设计师崭露头角舞台的“新面孔”区,呈现独特、小众珠宝潮流的“小众橱窗”,为参加DITP珠宝发展计划设计师专设的“珠宝匠人区”,以及展现泰国国创新的潜力的“创新设计区”。此外,曼谷珠宝展(泰国Bangkok Gems)还将举办一系列珠宝研讨会,通过探讨珠宝品牌在数字时代的品牌推广、珠宝品牌可持续发展的提示等主题,向参展的全球买家分享打造珠宝品牌及相关企业的成功经验。

展现作为年轻设计师崭露头角舞台的“新面孔”区,呈现独特、小众珠宝潮流的“小众橱窗”等等
展现作为年轻设计师崭露头角舞台的“新面孔”区,呈现独特、小众珠宝潮流的“小众橱窗”等等

泰国国际贸易促进司副司长婉娜潘表示:“泰国珠宝业成为国家经济重要的行业之一,为众多手工匠人创造了就业机会。曼谷珠宝展是扩大泰国珠宝销量及为泰国珠宝产品寻求新市场的重要平台,不仅为泰国中小型珠宝企业创造了出口的机会,还为民间珠宝设计师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展现才华的平台。”

作为实现国际珠宝采购、为全球交易者搭建营销网络的盛大展会,本次曼谷珠宝展上,预计共有超过900多家泰国乃至全球领先的珠宝生产商、展览商及出口商将在超过1900个展位上展示各类产品。国际贸易促进局预测,本次展览将吸引来自全球130个国家的2万多名商人和买家亲临现场,近距离感受泰国独特的珠宝工艺品的魅力。

消息来源:泰国Bangkok G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