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正式揭幕

2019-06-20 10:00

香港2019年6月20日 /美通社/ -- 世界级珠宝、宝石及行业相关设计、造及零售解决方案的商贸平台之一 -- 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为数以万计的买家提供非凡的采购体验,今天正式揭幕。

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
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

 

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
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

 

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
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

6月20日至23日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六月展,云集40个国家及地区,逾1,900家参展商参展,新产品发以及影响行业的最新发展成为展会聚焦。

Informa Markets 珠宝展览部总监刘小雯表示:六月展有其独特的市场定位,真正地把整个珠宝行业集一地,对准备为即将来临的采购旺季率先增补货品的批发商、零售商和经销商来说,这是物色货源和下单的最佳时机。

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70,000平方米的展览场地内,大会清晰划分了21个主题展区及18个团体展区,为买家导航,让采购理想产品的任务更快完成。今年展会加入了崭新元素,增设了两大主题展区 -- 科技馆以及培育钻石馆,而澳洲馆则是新设的团体展区。

六月展有丰富的特备活动,包括个分别由 ACODES哥伦比亚祖母绿出口商会)、香港宝石学协会以及日本真珠振兴会主办,以彩色宝石和珍珠为主题的研讨会。

JNA 亚洲珠宝将会在“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传媒早午餐暨业界分享会”宣布首届 JNA 珠宝设计大赛2018/19的得奖者。2019年度 JNA 大奖新闻发佈会将公11 个奖项类别的入围名单。上述活动只限获邀人士出席。

享誉钻石界的供应商将会在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上呈献不同品级的优质钻石系列。珠宝精品馆及宝石精品馆,将呈献大自然所赐予的瑰宝 -- 火彩好、评级极高的钻石,以及品质卓越、色彩动人的宝石。

翡翠廊汇聚玲珑剔透,翠色欲滴的翡翠而古董及古典首饰馆尽现奢华显赫的气派。

彩色宝石经销商於六月展聚首一堂,不论是裸石或镶嵌的名贵珠宝首饰,买家都可以在各种价格和质量围内寻找宝石世界的“三巨头” -- 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以及其他价格和品质的宝石。

六月展将提供各式各样享有宝石皇后”之称的珍珠,单祼珠及珍珠首饰成品套装。参展商将推出各种形状的珍珠,包括从圆形到巴洛克的珍珠,完美融合了时尚前卫的格调。

消息来源:June Hong Kong Jewellery & Gem F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