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LT宣布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办知名全球思想领袖会议

2019-06-19 09:00

SALT的战略合作伙伴阿布扎比全球市场为中东与非洲举行的首个这样的会议提供支持,会议重点关注金融、科技和地缘政治的全球合作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9年6月19日 /美通社/ -- 继在拉斯维加斯成功举办10周年纪念旗舰会议之后,SALT宣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阿布扎比的国际金融中心阿布扎比全球市场(Abu Dhabi Global Market,简称“ADGM”)战略性合作举办全球思想领袖论坛。SALT阿布扎比将于2019年12月9日至11日在著名的酋长皇宫酒店(Emirates Palace)举办,将汇聚全球商业领袖,就全球最重要的增长机会展开为期三天的交流与合作。

阿联酋国务部长、ADGM主席艾赫迈德-阿里-阿尔-沙耶赫(Ahmed Ali Al Sayegh)阁下表示:“阿联酋一直是战略要地,也是东西方经济的重要门户。作为阿布扎比的国际金融中心,ADGM在增强国家对地方和全球强劲的可持续经济增长的承诺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他补充道:“SALT阿布扎比将为商业领袖与投资者提供重要的全球性平台,获得有关中东和北非地区的新见解和新知识,并探索这些国家提供的新的商业和投资潜能。我们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加入我们,为阿布扎比及地区带来全球思想领导力和新机会。”

SALT阿布扎比将成为中东或非洲的首项SALT活动,可提升该区域不可否认的经济重要性和投资机会。除了旗舰拉斯维加斯会议之外,SALT之前还曾在新加坡和东京成功举办过会议。

SALT创始人安东尼-斯卡穆奇(Anthony Scaramucci)说:“在我们评估下一次国际SALT会议的潜在举办地时,阿布扎比因其合作文化特性和大胆的未来经济愿景脱颖而出,成为理想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未来数年,ADGM和阿布扎比将会继续成为全球领先的新兴金融中心,我们也为让我们的全球代表深入了解该地区的机会感到振奋。”

与SALT拉斯维加斯一样,SALT阿布扎比是一项只有受到邀请才能参加的活动。登记申请将于7月底开放,但潜在代表可提前访问www.salt.org申请邀请函。此次会议将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演讲嘉宾和与会者,包括阿联酋以及中东和北非地区关键利益相关方和知名投资者的深度参与。

反映了全球商业快速发展的特性,SALT不断拓展活动安排和参与者人数,超越了传统的另类投资。今年拉斯维加斯会议的参与人数达到了SALT历史上的最高记录,重点关注各种主题,从对冲基金、私募股权和房地产到数字资产、人工智能和基础设施。SALT阿布扎比也将提供类似的思想领袖内容、交流和娱乐组合。

过去的SALT演讲嘉宾包括知名政治领袖以及全球商业领袖。政治领袖包括前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和乔治-布什(George W. Bush)、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David Cameron)和托尼-布莱尔(Tony Blair)、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Nicolas Sarkozy)、澳大利亚总理朱莉娅-吉拉德(Julia Gillard)、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姬-海莉(Nikki Haley)和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Condoleezza Rice)。商业领袖则包括Richard Branson爵士、Eric Schmidt、Michael Bloomberg、Mark Cuban、David Rubenstein、李开复博士和Ken Griffin等。过去SALT的嘉宾还包括知名乐队和娱乐明星,包括魔力红(Maroon 5)、杜兰杜兰(Duran Duran)、杀手(The Killers)和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

如欲了解SALT阿布扎比详情,申请邀请函或了解赞助机会情况,请访问:www.salt.org。敬请在社交媒体通过#标签:#SALTABUDHABI关注SALT阿布扎比。

消息来源:S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