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粤港澳大湾区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广智集团创新发展大会于广州举办

2019-06-18 20:00

广州2019年6月18日 /美通社/ -- 由广智集团联合中德智能制造联盟、通信院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和中国(广东)国际智慧城市大会组委会联合主办,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承办的2019粤港澳大湾区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广智集团创新发展大会”将于6月20日在广州香格拉里大酒店举行。

2019粤港澳大湾区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广智集团创新发展大会将于20日举办
2019粤港澳大湾区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广智集团创新发展大会将于20日举办

当前,全球制造业正加快迈向数字化、智能化时代,智能制造对制造业竞争力的影响越来越大。智能制造作为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方向,是我国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建设制造强国的重要依托。2019粤港澳大湾区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广智集团创新发展大会以“赋能湾区,创新智造”为主题,重点聚焦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协同制造、柔性制造、机器人与智能化工厂等议题,将重点解析国家智能制造政策、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智能制造体系构建、智能制造驱动数字(实体)经济,以及广州智能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借力粤港澳大湾区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综合竞争力,吸引国际国内优质资源集聚,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智能制造体系聚智、聚才、聚力。

此次高峰论坛将邀请中国工程院邓宗全院士、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于海斌所长等多位国际国内知名的智能制造领域专家,与各界一同分享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发展对产业发展和经济发展的实践经验,积极商讨如何紧跟工业互联网科技浪潮,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并共同见证广智集团在智能制造,构建创新产业生态体系中的新突破。

本次大会上,广智集团将与有关科研院所、相关行业协会单位联手,充分借助湾区科技创新力量,创建省级智能制造产业创新平台,打造跨界协同创新生态系统,增添产业转型升级新动能。同时,大会将发布广智集团产业生态体系的一系列新品,并举行重大合作项目和战略协议签署签约仪式,诚邀各界共同见证。

特邀专家

粤港澳大湾区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专家课题
粤港澳大湾区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专家课题
消息来源:广智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