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SINOCES发布年度主题 -- “物联+ 智慧家”

2019-04-25 08:00

山东青岛2019年4月25日 /美通社/ -- 在全球消费电子快速发展的大趋势下,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7月19日-22日再次与大家相聚青岛。展会在深入探索物联时代发展进程的同时,将以更加丰富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和更多跨界元素,以“物联+ 智慧家”为主题,重新诠释“新物种”展会的办展理念,共享万物互联的智慧生活。

201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201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本届展会以“物联+ 智慧家”为主题,其寓意深远。“物联+”既指越来越多的物联网技术运用已出现在更多、更为接近数据源的环节中,也指物联网技术正以更为直接的方式融入其他技术领域,实现彼此间的相互融合和相互促进。在此背景下,用户数据和物联网更为紧密地连接在一起,为未来用户的智慧生活提供技术的先决条件。本届展会即是在这一主题指导下,不仅加速驱动技术间的彼此融合,同时也推动技术应用场景不断扩大,让所有用户都能共享未来智慧物联生活解决方案。

技术融合+场景应用  布局场景是关键

在未来,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创新势必将成为物联时代行业发展的灵魂。历经17年的成功运作,SINOCES正逐渐向科技体验展转型,为各种高科技技术和产品提供专业展示平台,加速了新兴技术在市场的应用落地,也推动众多技术之间的相互融合、彼此促进,最终实现用户最佳智慧体验。

此外,2019SINOCES还将助力打造全球未来汽车行业在物联时代下的系统布局,让用户提前享受未来高科技出行方式。展会亦将再次发力智慧生活,以场景化方式让用户体验未来生活,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

万物互联+智慧生活  一切皆可数据化

信息化的智能生活是物联网技术整合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以及5G等技术分析发展与应用落实的目标。随着物联网和大数据等技术的快速发展,智慧城市应用产业价值链的发展与建立正逐渐成为未来的科技趋势。2019SINOCES将率先推动物联网应用的普及,并带动人工智能、5G和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引领智慧城市商业模式的发展与创新。例如移动支付结合商品交易信息进行分析,剖析消费者使用习惯,借此掌握消费者喜好特征与可能衍生的消费需求。

开放融合+合作共赢  携手护航智慧生活

今年的展会将以中国(青岛)国际大数据高峰论坛等为模式共创的重要平台,拟邀行业权威人士,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热门话题展开专题分享,创新行业发展思路,让企业共享物联时代下新型发展模式,最终助力智慧生活的实现。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汇聚了全球创新智慧科技和前沿发展模式对话,在实现物联化资源有效对接的同时,推动创造出一系列具有连接价值的新产品,演绎未来智慧生活的美好蓝图。

Website: www.sinoces.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