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支招广交会玩具企业 助力企业质取先机

2019-04-24 19:01

广州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23日,国际公认的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受邀出席125届广交会论坛SGS 轻工产品服务资深玩具产品技术专家陈建林先生现场为众多企业答疑解惑,结合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实际案例详实阐述当前玩具产业现状、机遇与挑战,全面解析最新全球玩具行业法规。

SGS轻工产品服务资深玩具产品技术专家陈建林先生出席125届广交会论坛并发表演讲
SGS轻工产品服务资深玩具产品技术专家陈建林先生出席125届广交会论坛并发表演讲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玩具出口国,玩具产业自改革开放以来一直保持平稳增长的发展势头,但伴随着市场趋势的变动、玩具产业结构的调整以及全球经济不断地发展变化,玩具企业需在发展传统玩具产品及专注于传统玩具市场的基础上作出适时适当的调整。

SGS支招广交会玩具企业 助力企业质取先机
SGS支招广交会玩具企业 助力企业质取先机

会议上,专家不但介绍了最新的全球玩具产品行业法规,还针对时下热门的智能玩具相关要求及风险进行详细讲解。与此同时,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基础上,深度剖析 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产品准入标准及其它新兴市场(如东欧、俄罗斯、中东及东南亚地区等)的玩具产品出口要求,助力中国玩具企业在新形势下以质取胜、抢占先机。

具140年历史的瑞士检测认证机构 SGS,是最早在广交会为国际买家及国内参展商提供驻会商务服务的外资检测机构。以质量与诚信为基准,以 SGS 全球化服务优势向外贸企业提供先进的检测认证技术与贸易服务。其 SGS 轻工产品服务植根中国超过60年,拥有深圳、广州、顺德、厦门、宁波、安吉、上海、常州、青岛、天津香港多个分支机构,其玩具及婴幼儿产品测试服务长期致力于帮助玩具企业及时了解国内外法规变化和要求,为企业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顺利进入目标市场。本次广交会高峰论坛,为广大玩具业内人士提供了深入交流的宝贵机会,有利于促进玩具行业具备更强竞争力及持续性发展。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