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手机企业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CIOE中国光博会将在深圳举行

2019-04-24 16:13

深圳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2019年智能手机市场进入成熟市场环境,在大环境之下,智能手机的创新发展越来越注重在硬件应用速度提升方面,全面屏、快速充电、旋转摄像头、五倍无损变焦、四轴光学防抖、DSP 图像处理芯片、隐形指纹识别、虚拟现实等光电相关技术纷纷应用于手机领域。

作为覆盖光电领域全产业链的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CIOE中国光博会),展会将聚焦光电技术在手机领域的创新及发展,集中展示手机行业中摄像头模组、5G相关技术及产品、虚拟现实技术等。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中国光博会)将于2019年9月4-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将达110,000平方米,预计四天的展会将吸引超2,000+多家参展企业以及70,000多名专业观众参与,是手机品牌商及制造商等企业寻找解决方案与产品市场拓展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CIOE中国光博会聚焦光电技术在手机行业的应用及发展
CIOE中国光博会聚焦光电技术在手机行业的应用及发展

聚焦光电技术在手机领域的应用及发展

本次 CIOE 中国光博会面向手机 OEM、ODM、IDH 方案公司、手机品牌商以及手机摄像头模组等相关企业,集中展示手机镜头及摄像头模组、影像测试灯箱、CMOS 传感器、光纤传感器、光学加工设备、光纤光缆及滤光片等原件及材料、激光打标/切割/焊接等激光加工设备、AR/VR、人工智能技术、5G/VCSEL 在手机上的新应用等;同期将有精密光学展&镜头及摄像模组展光通信展红外技术及应用展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光电传感展光电子创新展以及数据中心展区,参与企业有舜宇、联创、凤凰、安森美、特发、长步道、SEKONIX、水晶光电、康宁、高意、华芯、华工、大族、海目星、联赢、韵腾、泰德等。

舜宇、联创、凤凰等超2000+优质展商汇聚CIOE中国光播会
舜宇、联创、凤凰等超2000+优质展商汇聚CIOE中国光播会

为进一步提高观展效率,主办方将在展商提供的4000多种参展产品筛选整理出应用在手机领域的产品、技术及会议,助力观众迅速找到意向产品高采购效率。

与权威机构联合主办高端论坛,助力企业搭建行业人脉,拓展商机

CIOE 中国光博会将在展会期间举办60场多场涵盖学术、产业及应用领域的高端会议,在手机应用会议中 CIOE 将联合手机全产业链研究机构第一手机界研究院举办【手机产业AI&5G新势力峰会】,同法国权威分析机构举办【第二届国际消费级3D传感高端论坛】,以及与《激光世界》联合主办激光智能制造高峰论坛-电子制造主题的相关会议,还有更多会议将围绕 AR/VR、智能制造未来发展等热点话题,邀请业内大咖展开分享,会议现场精彩纷呈,干货满满

同时主办方还将全年度不定期线上线下微课堂,邀请手机行业专家分享摄像头、生物识别、屏下指纹等手机热点话题,搭建手机领域人脉圈,只需添加光博君微信:CIO607就能免费获取听课资格。

现展会观众登记已开启,立即注册参观 CIOE 中国光博会,不仅能实时收到关于手机行业的最新资讯、最新行业活动,还能享受提前在展会前一天(9月3日)提前办理观众入场证件,免去现场排队的烦恼。

参观登记请点击:http://reg.cioe.cn/CIOE/cn/index.aspx?ly=PR2019-phoneApril

消息来源:CIOE中国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