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高端校服专家“飒美特”亮相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

2019-04-22 14:20

上海2019年4月22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19-21日,为期三天的2019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在校服品牌云集的展会现场,中韩合资国际高端校服品牌飒美特凭借一系列亮点,吸引了观众、媒体、同行的多方关注。

4月19日上午,2019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展,飒美特校服作为特邀开幕秀品牌,携手韩国SMART校服设计研究院,为全场观众展示了飒美特2019年首次亮相的新款校服。针对现场来宾对于飒美特校服色彩设计的浓厚兴趣,SMART设计研究院的李英恩理事为全场观众做了《校服色彩设计理念及应用方案》的专题发布会,分享了国际最新的选色和配色趋势。

飒美特校服在现场也公布了飒美特2019年专属色彩命名成果,通过将包括诗词歌赋、手工技艺、琴棋书画等在内的中国传统文化与校服选色相结合,使得飒美特校服成为承载美学教育和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同时,飒美特校服也对其2019年新款校服进行了色彩组合商标注册,帮助未来每个学校的校服,都能通过商标的保护,将其承载的独一无二的校园文化薪火相传。

飒美特小学生制服系列特等奖作品
飒美特小学生制服系列特等奖作品

而在展会第二天举办的“2019中国校服设计大赛总决赛”中,二十多家校服品牌分别为现场观众展示了自己的参赛作品。通过专家评审的现场打分结合为期2个月的网络投票,飒美特校服的小学生制式系列以压倒性的优势,斩获了大赛的特等奖,高中生运动系列也获得了第三名的佳绩

飒美特高中运动服系列三等奖作品
飒美特高中运动服系列三等奖作品

在当晚举行的2019年服装圈CEO交流晚宴暨颁奖盛典上,飒美特更是荣膺了“中国十佳人气校服品牌大奖”,并由总经理徐龙先生上台领取了获奖证书。徐龙先生表示,未来飒美特将继续保持和韩国SMART校服设计研究院的战略合作,合力设计更时尚,更具备生活功能的校服,同时结合中国学生的生活形态进行改良,使校服产品的结构更舒适、更合理。

飒美特总经理徐龙(左二)领取2019中国十佳人气校服品牌奖
飒美特总经理徐龙(左二)领取2019中国十佳人气校服品牌奖

在飒美特展位现场,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朱迅老师一对一对话飒美特营销负责人何文馨的专场访谈节目首次公开播出。央视对于飒美特校服的关注和肯定,吸引了大批意向嘉宾前来洽谈咨询,而展位内展示的飒美特校服作为首个校服品牌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的画面,更是加强了到访政府、教育局、学校、教育机构及有校服代理、校服加盟意向的合伙人的合作信心。

徐龙总经理向在场的嘉宾们表示,飒美特将深化内部改革,升级销售模式,建立百年学生成长数据库,加大流水线的品质管控,同时致力于将校服作文校园文化传播的载体,与广大的校服企业同行者一起,努力让整个校服市场更成熟、更规范。

消息来源:江苏飒美特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