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物业发展前景如何?中国(上海)国际物业、清洁高峰论坛给出答案

2019-04-19 17:02

上海2019年4月19日 /美通社/ -- 4月25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中国(上海)国际物业、清洁高峰论坛将拉开帷幕。届时,戴德梁行、四川蓝光嘉宝、高力国际、上海市停车服务业行业协会、上海陆家嘴物业及诸多明星企业代表、协会学者代表将汇聚一堂,共同梳理探讨当下物业管理创新发展的热点与痛点,探寻物业、清洁产业未来发展新趋势。

展示图
展示图

万科物业:
营收98亿元,同比增长33%

3月25日,万科发布了2018年年报 -- 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976.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2.6%;实现销售金额6069.5亿元,同比增长14.5%;在全国商品房市场的占有率进一步上升至4.05%。

这部分业绩里,万科物业服务贡献了98亿元,同比增长33%;在2018年新增签约饱和收入中,住宅业务占比65%,非住宅业务占比35%。

同时,2018年,万科物业连续第九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连续第五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物业品牌”榜首,并连续两年获得“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 -- 企业总部基地”荣誉称号,在规模和口碑方面继续领跑行业。

蓝光嘉宝:
申请赴港IPO

自去年开始,物业服务公司登陆港股市场正在迎来小高潮。新城悦成功登陆港交所后,佳兆业服务、旭辉永升物业等相继列入上市计划;2019年3月,滨江服务和奥园健康相继登陆H股,蓝光嘉宝也于日前正式披露了IPO申请版本,有望成为今年第四家在香港上市的内地物业公司,同时也将成为第15家港股上市物业公司。

蓝光嘉宝持续快速成长和风险因素不断淡化是蓝光嘉宝的明显优势。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蓝光嘉宝目前主要深耕西南地区,整体排名位列四川第1、全国第13。

戴德梁行:
智慧物联,给物业智变带来新智慧

也是3月,北京,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召开了主题为“智慧物联 -- 物业智变新机遇”的新闻发布会。

戴德梁行大中华区资产解决方案主管江耀权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地标项目凤凰中心物业智能化管理的实践方法,探讨智慧物联模式给物业管理行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江耀权表示,设备、APP、IoT 有利于提高收集真实、实时数据的能力,为后续分析工作、解决方案打下基础。

“之前大家都停留在做O2O、大屏等策略上,偏虚,对数字化没有多大贡献,现在能落地的事情来了,火才刚刚点起来”。

事非经过不知难,在万科和其他处于物业管理产业链中的企业看来,所谓经济大环境似乎并没有带来什么影响,反而给了行业一次难得的“逆流而上”的机会。

产业互联时代之下,数字化浪潮席卷而来,原有的运行规则悄然被改变。

“物业企业如果只是拼保洁、安保的服务价格,那只有死路一条”。

聪明的企业已经开始主动汲取行业领导者的经验,寻找打破桎梏、提效升级的机会本期论坛嘉宾们就当前形势共同梳理探讨当下物业管理创新发展的热点与痛点,探寻物业、清洁产业未来发展新趋势。

以下是本期嘉宾的主要阵容:

物业发展前景如何?中国(上海)国际物业、清洁高峰论坛给出答案
物业发展前景如何?中国(上海)国际物业、清洁高峰论坛给出答案

*以上为部分嘉宾,排名不分先后。来现场与更多重磅嘉宾面对面交流。 

分论坛 

科技物业助力智慧生活专题论坛
时间:4月26日10:10-12:3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3馆物业清洁高峰论坛区

聚焦话题:

  •  物业管理企业科技化智能化管理需求有哪些?
  • 人工智能在清洁物业领域的应用
  • 科技赋能,开启智慧社区新纪元
  • “智慧+科技” 助力美好生活

智慧养老专题发展论坛
4月26日 13:30-16:0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3馆物业清洁高峰论坛区

聚焦话题:

  • 科技化“互联网+”养老已成发展新趋势
  • 物业企业分享社区居家养老管理
  • 如何为老年人构建宜居宜养的生活环境和“生活圈”
  • 以养老服务为入口,
  •  推进物业管理行业转型

绿色酒店物业论坛 
时间:2019年4月25 9:30-12:00 
地点:N2-M42会议室 
聚焦话题: 

  • 基础理论和设计对绿色产业的重要性 
  • 绿色发展”对各行各业的改变 
  • 酒店客房清洁消毒绿色标准及流程

物业、清洁行业法律专题论坛 
时间:2019年4月26日 13:30-16:00 
地点:N3-M43会议室 
聚焦话题: 

  • 法律赋能企业的科学管理 
  • 物业行业纠纷及处理办法 
  • 物业企业安全管理与法律风险

如何参加

官方指定免费报名渠道
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857&lang=cn&source=PR_Newswire

同期展会包含: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上海国际地坪维护保养展览会等。

2019年4月25日-27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
期待来自行业内外的专业观众的莅临,
共同见证这一物业管理行业的年度盛事。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