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瑞宏:创新是菲仕兰持续发展的源动力

2019-04-18 18:07

北京2019年4月18日 /美通社/ -- 4月18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2019 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在北京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创新发展”聚焦食品安全与健康的热点、难点,受到多个国际组织、政府机构及来自18个国家数百位权威专家的关注。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司长高延敏、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司巡视员张磊时、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总监王铁汉出席大会并发言。荷兰皇家菲仕兰受邀参会,积极展示创新驱动食品安全和健康方面的成功经验,备受各界瞩目。

2019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2019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董事长高瑞宏 (Rahul Colaco) 出席企业家高峰论坛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世界第六大乳企和最大的合作社乳企之一,荷兰皇家菲仕兰拥有近150年的历史,其持续发展得益于不断创新所带来的源源动力。创新已经成为根植于企业的基因,使得菲仕兰能够迎合消费趋势,优化食品安全体系,带来更多富含天然营养的健康食品,并不断提升人们的健康意识。

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董事长高瑞宏(Rahul Colaco)出席企业家高峰论坛并就食品安全和创新分享经验
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董事长高瑞宏(Rahul Colaco)出席企业家高峰论坛并就食品安全和创新分享经验

据高瑞宏介绍菲仕兰先后发起多个创新项目。为了产出更健康、具有更高附加值的乳品,菲仕兰鼓励会员奶农实施户外放牧。对能够做到每天至少6小时每年至少120天的户外放牧的会员奶农,牛奶收购价格提供额外补贴。实际上,荷兰80%以上的户外放牧都通过菲仕兰的会员牧场得以实现。菲仕兰还成为首个产品获得"On the way to PlanetProof”标签认证的乳企“该独立标签的认证要求甚至高于法规标准。这体现了菲仕兰对动物福利、生物多样性和气候更多的关注。”高瑞宏自豪地说。除此之外,菲仕兰和全球70家企业同步加入了《塑料包装限用协定》,承诺减少塑料包装制品的使用,并实现100%的循环利用。这些创新项目的发起和实施充分证明,可持续发展一直是菲仕兰的核心关注点。

为全世界提供更好的营养为理念,菲仕兰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升级。除了不断优化和升级婴幼儿营养品的配方,增加有益成分,让产品保留更多的天然营养菲仕兰同时关注富含牛奶蛋白的功能性产品,包括成人营养、老年营养、运动营养等等。顺应消费升级的趋势,菲仕兰产品创新覆盖不同消费场景,推出低盐黄油、用于奶茶制作的小包装淡奶和喷射奶油等产品。高瑞宏兴奋地介绍:“在前不久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上,我们推出奶盖茶制作的机器 milQmor,不仅能更加高效卫生地制作奶盖,同时保证产品的安全和风味。”

菲仕兰一贯致力于利用创新驱动食品安全和健康。一方面,利用科技创新促进食品安全通过在产品上增加QR二维码、运用区块链技术等科技手段,实现食品安全的全程追溯。同时,菲仕兰还提供科研创新分享的平台。4月12号在重庆,皇家菲仕兰营养学苑在中国启动,为营养学科的专业人士搭建学术交流的平台,并通过他们向广大消费者普及营养知识。未来,菲仕兰将携手北京大学,通过捐赠教育基金,支持前沿课题的研究和营养健康学科人才的培养,进一步促进营养和健康知识的传播分享。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介绍:“与学术组织携手创新,充分体现了菲仕兰扎根中国的决心,未来陆续产出的研究成果,将应用于本土化的产品,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健康需求,为国民健康注入动力,为‘健康中国2030’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