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上海站:营销行业精英荟萃 你不可错过的交流盛会

2016-10-10 09:36

第六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Mexpo2016)上海站将于2016年11月16日至11月17日在上海东亚展览馆举办,这是梅花网连续第六年举办这一高规格的行业盛会。

2016年第六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分为北京站与上海站两场举办,6月北京站活动已圆满落幕,众人翘首以盼的上海站也将于2016年11月16日至11月17日在上海东亚展览馆举办。今年11月,Mexpo又将开启营销科技、传播领域的一场交流盛会。

目前,Mexpo2016官网已经开通,用户可以登入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官网(mexpo.meihua.info)完成线上登记报名或者参与展会的合作。

点击图片登入大展官网

梅花网传播业大展 (Mexpo展会+Mconference高峰论坛+Mawards创新奖)是由梅花网主办,旨在向品牌主、媒体、以及营销服务商展示中国传播业变革与进步的年度盛会,邀请业内领军人物与知名企业高层共同探讨传播业的发展。自201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累计参展商近320家,与会企业近5800家。

与往年相比,本届上海站盛况空前,预计将有超过10000多名来自广告主、营销服务商以及媒体的专业观众参与,并将有近100家参展商,以及包括搜狗、网易有道、钻石小鸟、分众传媒、芒果TV等40余家营销界前沿企业的营销高管与企业领袖,都将齐聚第六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上海站的展会现场。第一天的高峰论坛会议结束后,将会揭晓2016梅花网营销创新奖(Mawards)各项奖项得主,让我们拭目以待!

为期两天的大展活动以”激活•数据流动”、“激进•营销洞察”、“迸发•技术革新”以及互“开放•营销生态”四个单元展开,每个单元设置单独的演讲主题,另外设有嘉宾对话和圆桌会议环节。开幕单元主题为"激活•数据流动":目前的行业现状为,各大公司的数据相对隔离,流动融合业已成为必然趋势。交叉数据将使用户画像更为准确,衍生更多营销机会。"激进•营销洞察":营销人面临的最大挑战,即消费者喜好的不断变迁。如何通过有趣的内容和创意抓住受众眼球,已成为营销人关注的重要命题。"迸发•技术革新":营销与技术融合的趋势日益显著,AR/VR、人工智能等技术为营销带来了全新可能,受众可以深度沉浸式参与到营销活动中。"开放•营销生态":跨界合作使营销的边缘得到了极度扩展,产品端、渠道端的全程融合,创意内容生产方式更新,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未来在营销生态里,会诞生令人瞩目的独角兽企业。

整个传播业大展以嘉宾演讲为重点内容,每年都会邀请营销界,广告业的资深人士进行主题演讲,分享营销经验心得。2016梅花网传播业大展上海站我们也已邀请了数十位营销界资深人士在大展中围绕不同单元主题展开演讲。其中包括:搜狗商业广告产品部总经理&搜狗大数据中心总经理李刚先生;网易有道全国大客户销售总经理李政先生;钻石小鸟市场营销副总裁何林先生;关爱八卦成长协会CBO马睿先生;分众传媒集团首席战略官陈岩女士;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副总监暨首席讲师杨仕名先生;芒果TV广告营销中心总经理曾华先生等数十位营销业界资深人士,他们都将在2016梅花网传播业大展上海站上奉上充满智慧的主题演讲。

2016年梅花网传播业大展上海站,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启迪营销创新智慧,你不可错过的交流盛会。

关于梅花网传播业大展

梅花网传播业大展 (Mexpo展会+Mconference高峰论坛+Mawards创新奖)是由梅花网主办,旨在向品牌主、媒体、以及营销服务商展示中国传播业变革与进步的年度盛会,邀请业内领军人物与知名企业高层共同探讨传播业的发展。自201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累计参展商近320家,与会企业近5800家。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在营销领域乃至互联网行业已树立了权威、创新、高品质的品牌形象,并将持续在“企业传播和营销需求”与“传播业资源与技术”之间搭建桥梁,促进产业内上下游的沟通与合作,实现梅花网作为“营销者的信息中心”的核心使命。

关于梅花网营销创新奖

梅花网营销创新奖(Mawards)是由梅花网主办,每年举办一次的创意奖项。 其作为中国地区第一个围绕着“营销创新”为定位的奖项,旨在表彰每年在营销领域内创新实践的机构和个人。 这一标杆性奖项从数据分析、创意策划、技术工具等整合营销视角出发,并融入品牌主张, 倡导所有基于营销的努力与尝试,并对实战作品及案例传播效果进行评估。

关于梅花网

2016年5月5日上海,国内知名的市场营销行业网梅花网的运营企业梅花信息股份今日登陆全国股转系统(股票代码837165),新三板挂牌企业中再添SaaS和信息服务业的一家生力军企业。

梅花信息成立于2002年,最早从事非常垂直的广告监测业务,服务消费品品牌和广告公司群体。在2007年创建了"梅花网",通过免费内容和会员服务加强用户覆盖,并同时发展了营销情报监测SaaS软件,主要面对中小企业的市场营销团队。梅花网的内容还包括营销知识库和行业资源库,同时举办每年一度的中国传播业大展(MEXPO)。截止到2015年底,梅花网拥有近五十万名专业营销人会员,现已累计服务客户超过4900家,正在服务客户2000+家,并保持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其中500强企业客户超过20家,90%的国际广告公司和公关公司,BAT巨头均是梅花网的长期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梅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