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2019新传播大奖全面启动,聚焦变革,报名开启

2019-11-04 17:40

目前,由美通社主办的2019美通社新传播年度论坛已经正式开始筹备,并将于2019年12月18日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与此同时,2019 美通社新传播大奖的征集评审工作也已开始,获奖名单也将于12月18日论坛现场揭晓。

2019新传播大奖:聚焦变革新生

本届新传播年度论坛将以“赢媒体,赢变革”为主题,而本年度的新传播大奖也将聚焦于这一话题。经济周期下行,市场大浪淘沙,全球传播生态重构,每个行业、每家企业,都面临着新的传播挑战。

近日,阿迪达斯的全球媒介总监 Simon Peel曾公开表示:过去这些年,阿迪过度投资了数字和效果(digital & performance)渠道,进而牺牲了品牌建设。那么,世界一流企业尚且如此,我们又要如何在全球传播环境变革中讲好自己企业的故事,进一步提高传播效率、确保业务增长,巩固市场地位?

“新传播”意味着跳出既定的思维方式、传播模式,建立更适合当前传播环境、市场需求的传播体系。 本届“新传播大奖”旨在增强企业、机构和媒体对于以优质内容为核心的传播理念认知,鼓励在当前形势下,在全球企业传播生态中具有创新活力,推动企业传播行业向前发展的品牌、案例和企业。 此项努力也将为媒体和受众提供更多优质的内容,满足受众对内容越来越高的期望值。

2019新传播大奖:举办背景

目前,全球的企业传播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国家之间贸易摩擦加剧,新技术、新市场的出现在给企业传播者带来新的机遇同时也带来新的挑战。

在媒体分化的大环境下,你或许在疑惑如何在全球范围内找到最有影响力、最相关的媒体或者是影响者,或许在思考如何生产更优质的、更易引起共鸣的内容,如何找到最佳的传播渠道,又或许在尝试如何更有效的优化组合自媒体、付费媒体和赢媒体。

你的这些疑虑和担忧都将成为本届论坛的重点议题,来自国际国内权威媒体、企业传播者、行业专家,传播平台及媒介,将分享他们的最新实践与深度观察。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和机构内容传播和数据分析服务提供者,美通社旨在通过一系列新传播年度论坛,为企业、媒介和传播平台间搭建有价值高效的沟通渠道,探讨当下企业传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行业发展方向,分析热点传播事件背后的内容生产、传播机制、平台应用和技术手段,展望未来企业传播内容创新、媒体融合、技术革新的趋势,共同寻找更有效的传播解决方案。

2019新传播大奖:奖项设置

融媒传播奖
民族品牌成就奖
一带一路传播奖
品牌传播奖
ESG传播奖
中国品牌全球影响力年度大奖
品牌出海拓展奖
内容匠心奖
视听震撼奖
创新传播奖

评奖流程

10月15日-11月10日 报名征集
11月11日-11月15日 材料审核
11月16日-11月27日 评选团评选
12月18日 现场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发奖项

参与方式

参评对象:企业或机构内部的公关传播部或市场营销部、公关或营销代理公司

参评流程:1、在线填写参评表,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0日

          2、提交参评表后,请您以邮件形式发送参评资料至邮箱 award@prnasia.com,在收到资料后5个工作日内,美通社将以邮件或电话形式与您联系,确认贵公司的参评申请,并指导您提供必要的补充材料。

评选时间:2019年11月11日-11月15日

往期美通社新传播大奖回顾:

2018 https://www.prnasia.com/prnewswire-summit-2018/review/

2017 https://www.prnasia.com/award/2017/index.shtml

2016 https://www.prnasia.com/award/2016/index.shtml

2015 https://www.prnasia.com/award/2015/index.shtml

美通社新传播年度论坛

“赢媒体赢变革”,2019美通社新传播年度论坛
“赢媒体赢变革”,2019美通社新传播年度论坛

参会时间:2019年12月18日 9:30am-6:00pm

参会地址: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088号

报名咨询

朱女士:(86-21) 8017-9524

 

张女士:(86-10) 5953-9541

媒体合作

赵女士:(86-10) 5953-9534

 

Ms. Wong: (852) 3971-4992

邮箱marketing@prnasia.com

交通:深圳地铁11号线福田站,1号线购物公园站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