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耳其与邻国的未来十年及对卫生纸业的影响

Tissue World - UBM
2014-06-30 10:00 6982
2014「世界卫生纸展 - 伊斯坦布尔」将以研讨会为主的形式举行,研讨会将于2014年9月25-26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活动将吸引该区域的卫生纸业领导和决策者共聚一堂会面协商。

香港2014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4「世界卫生纸展 - 伊斯坦布尔」将以研讨会为主的形式举行,研讨会将于2014年9月25-26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活动将吸引该区域的卫生纸业领导和决策者共聚一堂会面协商。

土耳其与邻国的未来十年及对卫生纸业的影响
土耳其与邻国的未来十年及对卫生纸业的影响

本届研讨会的主题为卫生纸行业迈向新时代的转折点,主办机构邀请一众业界精英演讲,以及分享他们的独特见解:

Soli Ozel 博士将以历史角度介绍土耳其和其周边地区的政治和经济发展,演讲题目为 After the Dreams and Catastrophes are over: Turkey and its Neighbourhood in the Next Decade (在梦与灾害结束后:土耳其和邻国的未来十年)

此外,主办机构也邀请了来自牛津大学莫德林学院的名誉院士,A. Boltho 为出席者提供深入的宏观经济走势分析,其演讲题目是:Economic Recovery in the US and Europe: Risks and Uncertainties in the Middle East and Russia and the Implications in the Regional Tissue Industry欧美的经济复苏:中东和俄罗斯市场危机和动荡对于该区域卫生纸市场的影响)

这场为期两天的研讨会将全方位探讨该区域卫生纸业的关键点和具有新闻性的课题如企业管理、市场变化、能源、可持续生产能力、科技、生产能力、运营和竞争能力等。

请按此阅读研讨会大纲和演讲者名单

每当世界卫生纸与出色的演讲者们讨论在研讨会的演讲课题时,我们所得到的答案大致上都是:“我们要制造一个透明且稳固的平台让卫生纸业者可以跟进时事、拓展网络、分享经验,最终有效地加强彼此的关系。我们要以不同的方式为卫生纸业贡献,如通过分享科技资讯启发出席者改善企业的运营、吸引出席者关注不同区域的进化、发掘全新商机和在联谊晚会中享受大家互相交流的时刻!”

请按此登记出席2014世界卫生纸展 - 伊斯坦布尔研讨会

世界卫生纸 | www.tissueworld.com

世界卫生纸自1993年创立以来被认定为国际卫生纸领域的首要活动系列。世界卫生纸系列集合展览会、研讨会和杂志于一体,让业者能在常年开阔视野、互相交流与拓展事业。

有关媒体事项或入场登记,请联络梁妍筠 (jun.leong@ubm.com 或 +65-6592-0888 ext 895)。

UBM Logo
UBM Logo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27/8521403729
图标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19/20100419602891.jpg

消息来源:Tissue World - UBM
相关股票:
LSE:UBM OTC:UBMP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