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再次举办“飞上云霄”学生航空体验计划

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2014-06-25 20:25 5086
为本港中小学生提供了解航空业机会的香港航空“飞上云霄”学生航空体验计划,今日举办第二期参观活动,来自天水围香港青年协会李兆基小学的20几位小学生受邀参观香港航空的机场设施及飞机。

香港2014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为本港中小学生提供了解航空业机会的香港航空“飞上云霄”学生航空体验计划,今日举办第二期参观活动,来自天水围香港青年协会李兆基小学的20几位小学生受邀参观香港航空的机场设施及飞机。

logo

 

香港航空“飞上云霄”学生航空体验计划再次举办
香港航空“飞上云霄”学生航空体验计划再次举办

 

学生们亲身参观提供机上餐食配餐公司
学生们亲身参观提供机上餐食配餐公司

 

参观真实驾驶舱 学生们都兴奋不已
参观真实驾驶舱 学生们都兴奋不已

学生们首先来到香港航空的配餐公司,对机上餐食的制作过程进行参观,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亲自体验配餐流程。同学们纷纷表示好奇,不断提问希望了解更多知识。随后来到香港航空位于香港机场的登机柜台参观地勤服务流程,并登上一架香港航空A330客机参观,在香港航空的机长及机舱服务员带领下,了解驾驶舱及客舱的构造,以及救生衣的使用等。有几位未坐过飞机的同学感到非常兴奋,有同学亦表示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冲上云霄”成为机长。

香港航空副总裁孙剑峰表示:香港航空一直致力履行社会企业责任。除了“飞上云霄”计划外,公司今年亦将与不同学校合作,提供免费机票计划。关怀更多学生,让更多人才了解并加入航空业。

香港航空本年将继续举办“飞上云霄”学生航空体验计划,开放予全港中小学生,现只接受以学校为单位的报名,详情如下:

年龄

小五至中三学生

人数限制

每次活动约20-40人

活动详情

参观配餐基地

了解地勤工作详情

飞机驾驶舱参观、客舱服务知识讲解、乘机体验、学习救生衣使用

报名方法

欢迎全港中小学以学校名义报名,报名请电邮至corpcomm@hkairlines.com

费用

全免

Log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317/0861401583-b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25/0861404489-a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25/0861404489-b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25/0861404489-c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