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举办“飞上云霄”学生航空体验计划

加强香港和大陆学生对航空业认识
2016-06-16 22:21 8417
香港航空今天举办第十三届“飞上云霄”学生航空体验计划,邀请来自海坝街官立小学及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的师生一起参观航空设施及登上客机,在香港航空机组人员的指导下学习航空知识,一起体验航空业运作。

香港2016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为了让香港和大陆两地学生进一步认识航空业及促进彼此交流,国际知名的全服务航空公司香港航空今天举办第十三届“飞上云霄”学生航空体验计划,邀请来自海坝街官立小学及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的师生一起参观航空设施及登上客机,在香港航空机组人员的指导下学习航空知识,一起体验航空业运作。

香港航空服务总监简浩贤先生(后排右九)、海坝街官立小学陈慧娴校长(后排右十)及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既梅霞老师(后排右八)连同一众师生参与第十三届“飞上云霄”学生航空体验计划
香港航空服务总监简浩贤先生(后排右九)、海坝街官立小学陈慧娴校长(后排右十)及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既梅霞老师(后排右八)连同一众师生参与第十三届“飞上云霄”学生航空体验计划

香港航空一直重视航空教育,除了推出“飞越云端‧拥抱世界”学生赞助计划,以机票赞助形式奖励杰出表现学生外,更定期举办“飞上云霄”学生航空体验计划,为来自不同学校及背景的学生提供航班运作参观及体验机会。适逢暑假将至,香港航空特别邀请来自中港两所学校的师生,以真正客机作为交流平台,促进两地文化交流,同时增加对航空业的了解及兴趣。

香港航空服务总监简浩贤先生表示:“今次活动首次邀请国内学校参与,让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及香港海坝街官立小学的同学们,一起近距离了解航空业。飞机是融聚各国文化的地方,我们希望透过此活动,加强两地文化交流,同时让更多学生接触航空工作,将来投身航空界。”

简浩贤先生进一步指出,香港航空一向致力回馈社会,组织员工成立义工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飞上云霄活动让香港航空机师及机舱服务员化身义工导师,与学生分享航空知识及飞行经验,讲解驾驶舱及客舱结构商务舱设备,以及学习救生衣的使用等,同事们觉得很有意义。

来自香港和大陆两地学校的同学一起登上真正的飞机,透过航空体验促进彼此交流
来自香港和大陆两地学校的同学一起登上真正的飞机,透过航空体验促进彼此交流

学生们首先到香港航空的配餐中心及客运大楼的专属登机柜位,参观机上餐膳的制作过程,解地勤人员服务工作。他们随后登上香港航空的 A330客机参观,部分学生更扮演小机师及小机舱服务员,与真正的飞机师在驾驶舱中学习,或体验机舱广播及送餐服务。

“飞上云霄”学生航空体验计划开放予全港中小学校或社福机构报名,详情如下:

年龄

小五至中三学生

人数限制

每次活动约30人(包括参与学生及老师)

活动详情

参观配餐基地
了解地勤工作详情
飞机驾驶舱参观、客舱服务知识讲解、学习救生衣使用

报名方法

欢迎全港中小学或社福机构报名
请把参与人数、年级及联络资料电邮至corpcomm@hkairlines.com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