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年中国扬州(杭集)国际酒店用品交易会揭开O2O采购新模式

慧聪酒店网
2014-06-24 16:01 8848
6月20日,为期3天的第二届中国扬州(杭集)国际酒店用品交易会在扬州国际展览中心落下帷幕。

北京2014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6月20日,为期3天的第二届中国扬州(杭集)国际酒店用品交易会在扬州国际展览中心落下帷幕交易会期间精彩纷呈,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到场嘉宾收获颇丰!经验分享、智慧碰撞——内容主题报告会、高峰论坛;选得精品、现场成交 -- 活动 O2O 采购狂欢季、交易会。“一切为交易而来”,截止目前统计,交易会现场成交500多万元!交易会意向成交额超过3亿元。

本届交易会参展企业共229家,展商主要来自于北京、杭州、扬州、淮安、广州、佛山、淄博等地区。其中:两面针、松下、淄博中强瓷业、浙江爱雪制冷电器、广东星星制冷设备、上海腾达国际等行业知名企业纷纷参展。国际国内酒店集团前来现场观展,布丁酒店连锁、桔子水晶酒店集团、尚客优集团、湖南莫林风尚连锁酒店、净雅集团、驿家365连锁酒店、速8酒店中国、格林豪泰曙光酒店集团、富驿酒店集团、河南投资集团天地酒店管理公司、中青旅山水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众休闲产业集团、上海佰丽滋酒店集团、重庆美尔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隐居集团、阳光城集团等国际酒店集团管理高层及国内外重要行业协会领导300人;国内酒店、餐饮企业负责人2300家;全国经销商、代理商负责人500家;参加参观交易会及相关活动。

回顾:

6月18日,由慧聪网、扬州市人民政府、江苏省旅游局联合主办的2014年第二届中国扬州(杭集)国际酒店用品交易会在扬州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周旭、扬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董玉海、扬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仲衍书、慧聪网副总裁耿怡、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党工委书记勾凤诚、世界饭店联合会主席、美国格尼斯国际饭店管理集团董事局主席姚学中、扬州市旅游局局长王志海、扬州市杭集工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杭澜、慧聪酒店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志琴出席活动,并为交易会开幕剪彩。

开幕式嘉宾剪彩
开幕式嘉宾剪彩

本届交易会借助扬州杭集 --“中国酒店日用品之都”的产业优势与慧聪网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资源,形成线上线下互动的O2O电商交易模式,本着“一切为交易而来”的主题,以成交结果为最终导向,全方位的为展商和观众搭建起一个多维沟通的平台。首届扬州国际酒店用品交易会在2013年6月取得了圆满成功。本届交易会在吸取上届交易会经验的基础上,为展商提供更为全面和高端的服务。

开幕式嘉宾合影
开幕式嘉宾合影

国内外品牌云集引领行业新风向

分论坛嘉宾合影
分论坛嘉宾合影

2014年6月17日,主办方举办了《2014年第二届中国酒店业发展高层论坛与主题报告会》,邀请了国内外酒店集团的领军人物以及行业内著名的学者专家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和进行互动讨论,这也是本届交易会的一大亮点。通过较权威的数据分析、独到的商业视角和较专业的管理分享,为扬州酒店用品交易会倾力打造了一场无与伦比的中国酒店业饕餮盛宴。

同时,交易会期间,来自美国、德国、西班牙等多个外国品牌酒店采购商前来驻场采购,他们带着大量酒店客房用品的采购清单以及高标准、高要求来寻找适合的酒店用品供应商,此次扬州交易会,必然成为这些外国酒店采购商锁定的重要目标之一。

交易新模式:线上与线下同步,掀起O2O采购狂欢

本次交易会不仅为参展商家和买家提供了现场了解和交易的平台,同时也提供了一系列的线上服务,买家可以与参展企业直接进行线上交易,一站式的采购和服务轻松地解决了以往的交易难题。同时慧聪网利用其自身20多年的网络宣传优势,对参展企业和产品进行专题报道。八大专业门户,全程跟踪报道,日均200万浏览量,对于产品进行全方面多方位的宣传。专业的宣传,一流的服务,为参展商解除了一系列后顾之忧。

O2O采购狂欢
O2O采购狂欢

基于交易会强大的影响力,活动方隆重推出酒店、清洁电商O2O采购狂欢,旨在为交易活动的进行添入更精彩的一笔。此次采购狂欢分为13轮举行,每一轮主要分为以下几个环节:酒店用品电商O2O采购狂欢季开始,主持人通过激昂澎湃的讲解,为现场观众详细介绍和讲解特卖产品的相关信息,当然,现场的讲解还将伴有各种有趣的现场互动和问答环节。在场客户可以在工作人员那里直接注册采购通会员,直接领抽奖劵1张。已有采购通账户的,还可凭账户至工作人员处,领取一张轮盘抽奖劵。随后开启的是“幸运轮盘转起来:全场礼品疯狂大奉送”环节,凭抽奖券可到幸运转盘获抽奖机会一次。现场下单的更有第二重礼品相送。3个月内,网络下单交易成功,第三重大礼等着你。更有慧聪商友学堂现场教程,教商友如何在线做生意。活动现场,上千件精美礼品,吸引了无数的买家与参展商。场场爆满的采购狂欢,彰显着O2O模式的无限魅力。

行业发展趋势论坛:洞悉产业发展新方向

为期三天的交易会,除了展览和促成交易外,成功举办厨具工程设计论坛、保洁行业技术研讨会、经销商大会等不同类型的行业发展趋势论坛,与酒店用品各行业专家、学者、企业精英深入探讨行业发展趋势的话题。

厨具工程商论坛
厨具工程商论坛

钻石买家洽谈会带来无限商机

“一切为交易而来”不是一句空话,主办方不仅为展商免费提供参展场地,还特设了钻石大买家洽谈室,便于供应商与酒店买家进行深入的沟通洽谈。只要酒店拿出详细的采购清单,主办方将尽全力匹配相应的供应商与之洽谈合作。

据权威人士表示,只要酒店买家把以前的采购清单提交给组委会买家部,组委会将承诺为买家在交易会上匹配同档次同质量,实际采购成交总金额可节省10%-50%的供应商。有数据显示,这样的政策,对于一个采购预算动辄100万的酒店来说,如果按照25%的优惠计算,将为酒店节省25万左右的成本。

钻石大买家区
钻石大买家区

这种面对面的驻站洽谈,经主办方的严格筛选和精准匹配,对于买卖双方来说,不仅保证了采购的专业、诚信、公平、公正,更加拉近了买卖双方的关系,使买卖双方能更加了解对方,真正实现合作共赢的目的。

电商O2O -- 网络特卖

百亿采购中华行 -- 酒店/清洁电商 O2O 采购狂欢季也将在线上率先开抢。截止目前,客房用品生产商,扬州惠馨酒店用品有限公司;陶瓷餐具生产企业,唐山博纳骨质瓷有限公司;洗涤专家,北京日光旭升精细化工技术研究所等生产企业已经纷纷报名线上特惠采购。精美的产品、诚挚的价格,将最终赢得买家的认可与信赖。

电商O2O -- 网络特卖
电商O2O -- 网络特卖

本届交易会选在著名的“中国酒店日用品之都”杭集举行,为商家提供了现场去产业基地考察的机会,使双方交易更为放心和透明。同时,交易会也将带来扬州杭集的新发展,活动期间,交易会的进行是一场集展览、交易、旅游、论坛、走秀、美食等一系列活动为一体的盛会,这又会给这座古老而美丽的城市带来直接的经济刺激,拉动它经济发展的步伐。

一切为交易而来!2014第二届扬州(杭集)国际酒店用品交易会圆满落幕!再一次掀起中国酒店用品行业的新高潮,在这座充满故事的城市,交易会带领我们共同谱写着酒店行业的新辉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23/086140439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23/086140439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23/0861404398-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23/0861404398-d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23/0861404398-e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23/0861404398-f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23/0861404398-g

消息来源:慧聪酒店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