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为旗下新的零售机构甄选董事会成员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为旗下新成立的注册机构 PIR-Newco 征集董事会成员提名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2014-06-23 17:13 5378
运营 .org 域名的非营利性企业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面向优秀领导人为其新成立的域名零售机构征集董事会成员提名。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2014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运营 .org 域名的非营利性企业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面向优秀领导人为其新成立的域名零售机构征集董事会成员提名。暂时命名为 PIR-Newco 的新子公司将成为即将专门面向全球非政府组织推出的顶级域名 .ngo 和 .ong 的注册机构。

即日起至2014年8月1日,感兴趣者可提交加入 PIR-Newco 董事会的申请,目前提供三个开放职位。新加入的董事将帮助这家新的非营利性企业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发展壮大,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互联网命名空间指导并支持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推进开放和负责任的互联网。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首席执行官 Brian Cute 表示:“通过成立 PIR-Newco,注册机构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旨在秉持同样的诚信和道德标准开展运营活动。我们希望成立一个可以起模范带头作用的董事会,领导这家新成立的非营利性机构,帮助推动全球非政府组织的发展,并确保 PIR-Newco 成为一家模范域名零售公司。”

作为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旗下零售子公司,PIR-Newco 将专注于.ngo 和 .ong 域名的注册和增值服务销售,重点为发展中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还将成为 ICANN 认证的全球第三大顶级域名 .org 和四个国际化域名(非拉丁文译为“组织”或“机构”)注册商。

PIR-Newco 的董事会成员将从2014年秋季起任职三年时间。董事会成员必须参加所有的董事会议和聚会,参加定期举行的电话会议并且每天通过电邮通信联系。董事每年大约需要抽出15天的时间亲自参加会议,行程时间另算。

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必须拥有董事会工作经验,熟悉非营利性企业管理和财务相关事宜。职位要求如下:具有商业敏锐力和丰富的互联网命名空间行业从业经验并且熟悉全球非政府组织的工作流程。董事会成员应具备突出的沟通能力,具有合作精神和建立共识的能力,并且需要与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的价值观保持一致。

欲了解更多职位申请要求,请访问:http://www.pir.org/

消息来源: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