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美通荣获“中国企业走出去”国家贡献奖

2008-04-21 16:39 4576

北京2008年4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4月19日,由南方日报报业集团、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政策研究室和中欧工商管理学院联合发起的“中国企业国际化”国家战略论坛暨“中国企业走出去”国家贡献奖颁奖典礼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国领先的企业新闻稿发布机构 -- 新华美通,凭借其创新的服务模式以及在推动中国企业国际化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膺“最具推动力专业服务机构”的称号,成为首次获此殊荣的企业新闻稿传播机构。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4211536.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7051242.jpg )

自2001年加入 WTO 以来,中国经济已经逐步成为世界经济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全球经济、信息一体化的大背景下,中国企业全球发展之路已初现端倪。

成立于2003年初的新华美通,将海外创新的企业新闻稿传播模式带入中国,是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为企业提供全球文本、图片和多媒体新闻稿发布的机构,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与海外媒体、投资界和公众进行沟通,快速建立全球品牌影响力。截至2008年第一季度,新华美通已累计为超过1,000家中国企业提供全球新闻稿发布服务,包括180多家中国海外上市公司、大型中资企业以及国内众多高技术、高成长的中小型企业。在新华美通长长的客户名单中,中海油、中移动、联想、华为、吉利、新浪、百度等为人耳熟能详的品牌赫然在列。而在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发展的历程中,还将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借助新华美通的服务进军海外市场,形成“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集团化优势。

不仅如此,凭借覆盖170个国家和地区的24,000多家媒体的全球发布网络,新华美通还帮助诸如天津经济开发区、上海宝山区、江苏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等政府机构和行业组织向全球发布新闻稿,提升中国经济在全球的影响力。

对于新华美通在过去5年多的时间内在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方面所做的工作,由商务部领导、知名学者和资深媒体人士组成的“中国企业走出去”国家贡献奖评委团认为:“经过从定量数据初评到复审答辩的整个过程,新华美通展现了其在帮助中国企业国际化方面的独特推动力。主办方及评委团对新华美通在积极推动中国企业国际化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地赞赏和钦佩,并希望更多的中国企业和机构可以借助新华美通的服务参与全球市场竞争。”

新华美通董事总经理魏助仁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获得这一奖项。这既是对新华美通在帮助中国企业走向海外所作出的贡献的认可,也是对全体新华美通员工在过去5年中辛勤工作的褒奖。我们将在企业新闻传播领域继续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在海外发出自己的声音,向世界讲述中国的故事。”

新华美通简介

新华美通是新华财经有限公司和美国企业新闻通讯公司(美通社)的合作项目。新华美通协助中国企业与机构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将信息发送至中国、亚洲和世界其他地方的媒体、大众和投资界。运用美通社的全球信息发布网络以及最新传播科技,新华美通可以40种语言将信息发往170个国家和地区。新华美通同时为中国企业与机构提供目标媒体定位和媒体监测服务。如需详情,请访问 http://www.prnasia.com 。

消息来源:新华美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