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微技术携手三星为越南用户推出电视服务方案

2014-05-22 10:00 7483
国微技术今日宣布,将与越南较大的私人付费电视运营商AVG以及三星电视三方合作,共同为越南终端用户推出 IDTV+CAM 方案。
  • 此次合作方还包括越南较大的私人付费电视运营商AVG
  • 三方将共同推出IDTV+CAM方案

越南胡志明2014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越南较大的私人付费电视运营商 An Vien Television (AVG) 和全球领先的付费内容安全分发运营平台提供商国微技术 (SMIT),以及全球领先的电视制造商三星电视,携手合作为越南终端用户推出 IDTV+CAM 方案。

该方案包括分别由三星提供数字电视一体机 (IDTV),AVG 提供 HD 节目包,SMIT 提供条件接收模块 (CAM)。其中 CAM 是 IDTV 的一种嵌入设备,允许终端客户无需使用机顶盒即可正常收看电视节目。

AVG 是越南市场中第一个提供 IDTV+CAM 方案的运营商,其最新的节目包将会与三星的 IDTV 绑定销售。作为 AVG 的 CAM 独家供应商,SMIT 将会提供最新的 CI+CAM,较大程度上保证运营商内容的安全性同时也为未来可能添加的 VOD(视频点播)、PVR(电子节目菜单)、Time-shift(时移)等功能提供较强大的硬件支持。

“在越南从未有任何一家运营商尝试过以 IDTV+CAM 平台来传输付费电视服务,”AVG 的副总经理 Tran Cong So 先生说,“我们很高兴能与三星和 SMIT 合作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一种更加简单方便的方式来享受付费电视服务。”

“IDTV+CAM 的模式可以让终端用户享受到更加简单便利的数字电视服务,这一模式也已经在欧洲沿用了很多年。”SMIT 的海外营销总经理白玉女士说,“SMIT 将会继续努力在东南亚市场中推广 IDTV+CAM 模式,让更多客户享受到这一电视服务。”

消息来源:国微技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