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在青岛及漳州成功举办EN1090公开课

2014-05-20 12:37 6469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在青岛及漳州分别成功举办了2014年欧盟钢(铝)结构EN 1090认证操作免费公开课,针对2014年7月1日起强制执行的EN 1090标准进行了解读,全面介绍欧盟市场对焊接企业的资格认证、检验要求及其运作流程。

上海2014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在青岛及漳州分别成功举办了2014年欧盟钢(铝)结构EN 1090认证操作免费公开课。必维中国区EN 1090(CPD)产品经理唐海文针对2014年7月1日起强制执行的EN 1090标准进行了解读,全面介绍欧盟市场对焊接企业的资格认证、检验要求及其运作流程。

必维2014年青岛场EN 1090公开课
必维2014年青岛场EN 1090公开课

必维EN 1090系列公开课旨在帮助国内广大钢(铝)结构及机械制造商更清晰全面地了解欧盟对钢结构、铝结构产品最新的进口要求,有效降低广大业主、EPC工程总包方以及各生产企业的风险。必维希望借由本会,使参会者全面了解EN 1090的认证要求,帮助客户快速顺利地获得认证。此次公开课吸引了海工、高铁、电力、建筑等众多各行业领先企业的积极参与。

2014年7月开始,所有欧盟成员国强制执行新的系列标准EN 1090(协调标准)。欧盟针对钢(铝)结构制造企业认证标准EN 1090已经正式颁布并将在欧洲全面实施。EN 1090为欧盟建材指令(CE CPD)下的协调标准,属于强制认证范畴。不同于DIN 18800的是EN 1090根据钢结构的风险系数、服役类别、制造类别,将钢(铝)结构产品分成4个认证级别,分别对应着不同的认证要求。

公开课上,唐文海经理对即将强制执行的EN 1090标准和ISO 3834、EN 1090-1、EN 1090-2、EN 1090-3 和EN 1090采用主要材料及其认证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既全面介绍了欧盟市场对焊接企业的资格认证、检验要求及运作流程,同时又针对新旧标准作了详细的对比分析。与会者认真听取技术讲解,并积极参与现场讨论环节,对标准更新内容及企业遇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疑问,唐经理都一一作答。

必维将周期性举办EN 1090标准和认证公开课,致力于解决项目和产品认证整体服务方案,同时打造一个专业的技术平台,和企业技术人员一起提高,共同成长。

关于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创立于1828年,是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必维通过提供全球领先的服务来帮助客户应对在质量、健康、安全、环境和社会责任方面不断增加的挑战。作为值得信赖的商务伙伴,必维提供的创新性解决方案不仅帮助客户符合法规和标准的要求,更协助客户降低风险、提升业绩表现并促进其可持续发展。必维的核心价值是诚实守信、客观公正、客户至上、安全工作。通过全球网络,必维已获得绝大多数国家和国际组织的认可和授权。

必维目前在全球140个国家拥有1330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61,600名员工。必维早在1882年进入中国,目前在55个城市拥有99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10,000名专业员工。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