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TUV:PID认证提升光伏产品质量的能见度

2014-05-16 19:30 8654
迄今,德国莱茵TUV已针对PID项目开展了广泛的研究,并发表多篇论文。
 

上海2014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电势诱发衰减(PID)已经成为太阳能行业关注的重要问题 -- 因为它会大大降低光伏系统的输出功率。当系统电压对地的电压差高达1000 V,而且在诸如潮湿、高温等环境条件下,会导致模块性能在生命周期之内逐渐降低,从而降低光伏系统的输出功率。

PID认证可以测量出太阳能发电厂中的太阳能电池组件抵御环境条件的能力,某些条件可能会影响单个模块的性能以及光伏系统的发电量。一系列的测试先从基础测试开始,其中包括较大功率测定、电致发光影像和接地连续性测试。此后,在不同的环境和不同的电压级别/严酷程度下,施加电压至模块。最后,检查模块,并获得它们对PID效应的抵抗能力的测试结果。

在晶体硅光伏组件中,因杂散电流而导致的PID效应有可能引起光伏系统性能的衰减,甚至高达30%的功率损耗。除了太阳能电池本身的结构之外,产生有害漏电电流的原因还包括单个光伏模块的接地电压。在大多数不接地的光伏系统中,具有接地正电压或负电压的光伏模块会产生PID效应。PID效应大多发生在接地负电压条件下,而且高的系统电压、高温、高湿度会加速这一过程。

迄今,德国莱茵TUV已针对PID项目开展了广泛的研究,并发表多篇论文。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