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合光能获首张德国莱茵TUV在华颁发的“智能组件”证书

2014-03-14 19:30 6763
天合光能今日宣布其创新产品Trinasmart获得德国莱茵TUV颁发的IEC 61215/61730证书。Trinasmart产品成为中国第一个获得莱茵TUV认证的“智能组件”。

上海2014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天合光能今日宣布其创新产品Trinasmart获得德国莱茵TUV颁发的IEC 61215/61730证书。Trinasmart产品成为中国第一个获得莱茵TUV认证的“智能组件”。

天合光能组件事业部质量副总裁周伟女士说:“Trinasmart产品将创新科技融入太阳能组件整体解决方案中。德国莱茵TUV对这一领先的智能组件进行了一系列测试,结果表明该产品性能稳定,质量可靠。我们对测试结果非常满意,相信德国莱茵TUV的权威认证可以使Trinasmart产品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德国莱茵TUV太阳能及燃料电池技术总监Ulrike Therhaag说:“近几年来,太阳能产业的集群式技术革新有目共睹,继而产生的挑战和问题是,我们该如何定义在标准测试条件下智能组件的电子电气特性。作为光伏行业领先的测试和认证机构,我们开发了精确测量智能组件的方法,为行业在智能组件的标准制定方面提供参考。这次非常荣幸与天合光能合作,完成中国地区第一个智能组件的认证。”

Trinasmart是一款通过监控光伏阵列中每块组件的运行状况而优化提高系统整体输出功率的智能化光伏产品。用户可通过智能手机或手提电脑实时监测所有组件的运行数据,并且在紧急状况下远程操控系统。比如,发生火灾时,用户通过手机或电脑便可轻松切断光伏组件电源,从而消除抢险过程中高压电给救火人员带来的危险。

消息来源:天合光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