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调查发现超过四分之一受访者有反犹太人情绪

Anti-Defamation League
2014-05-13 22:30 2642
反诽谤联盟(Anti-Defamation League,简称ADL)今天公布前所未有的反犹太人情绪全球调查结果。

- 反诽谤联盟对100多个国家进行调查,仅54%受访者听说过大屠杀

纽约2014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反诽谤联盟(Anti-Defamation League,简称ADL)今天公布前所未有的反犹太人情绪全球调查结果。为了进行全面的基于数据的全球反犹太人情绪的水平和强度的研究,反诽谤联盟首次在102个国家中对53100名成年人进行了调查。该调查取名为《反诽谤联盟全球100:反犹太人情绪指数》(The ADL Global 100: An Index of Anti-Semitism),调查发现全球反犹太人的情绪非常普遍。超过四分之一26%)的受访者有较强的反犹太人情绪,即约有10.9亿人具有较强的反犹太人情绪。全球受访者中仅有54%的人听说过大屠杀。三分之二的受访者或者从没听说过大屠杀,或者不相信历史记录的真实性。

《反诽谤联盟全球100指数》(ADL Global 100 Index) 整体得分指:对犹太人11种负面模式化观念中的6个或更多个回答“可能是真的”受访者的百分比。由11个问题组成的该指数是反诽谤联盟最近50年来在美国衡量反犹太人情绪的重要度量依据。

该调查发现20%的中国成年人,即大约2.1亿人具有很强的反犹太人情绪。

反诽谤联盟全美总监亚伯拉罕见-H-福克斯曼 (Abraham H. Foxman) 表示:“我们第一次真正感受到当下全球的反犹太人情绪是多么普遍和一致。这些数据让我们可以透过反犹太人事件和言论看到更远,并且了解到全球反犹太人情绪的普遍程度。现在我们可以得出全球哪些国家和地区是反犹太人情绪的热点地带,哪些几乎对犹太人没有仇恨。”

《反诽谤联盟全球100指数》(ADL Global 100 Index) 可从互动网站 http://global100.adl.org 获得,从而研究者、学生、政府和公众直接可以获得当前反犹太人情绪的宝贵数据,该调查将国家和区域按反犹太人情绪从低(老挝,0.2%)到高(西岸和加沙,93%)排序。

调查中也发现了一些令人欢欣鼓舞的信息。在大部分讲英语的国家中,具有反犹太人情绪的人仅占13%,远远低于整体平均水平。与其它宗教信仰人口占绝大数的国家相比,新教徒占人口绝大多数的国家具有反犹太人情绪的人所占比例最少。全球28%的受访者不相信11种反犹太人模式化观念可以用“可能是真的”来回答。

反诽谤联盟聘请调查公司 First International Resources 和 Anzalone Liszt Grove Research 对反犹太人的情绪进行调查。数据取自2013年7月至2014年2月间的采访。采访借助96种语言和方言通过固定电话、手机和面谈进行。

受访者被问及11个针对犹太人由来已久的模式化观念的问题,包括犹太人的权力、忠诚度和举止。对6个或更多针对犹太人的负面说明持肯定回答的受访者被视为具有反犹太人情绪。大多数国家的受访者人数为500人,误差幅度是+/- 4.4%。较大国家的受访者人数为1000人,误差幅度是+/- 3.2%。

ADL 全球指数 (ADL Global Index):各地区的反犹太人情绪

中东和北非国家 (MENA) 的具有反犹太人情绪的受访者人数最多,接近受访者人数的四分之三,74%的受访者赞同大部分反犹太人模式化观念。中东和北非国家以外的国家的平均指数为23%

中东和北非国家以外其它地区的情况如下:

  • 东欧:34%
  • 西欧:24%
  • 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区:23%
  • 亚洲:22%
  • 美洲:19%
  • 大洋洲:14%

更多关于 ADL 全球100 (ADL Global 100) 的信息,包括国家与国家的对比,可登录 http://global100.adl.org 查看。

反诽谤联盟成立于1913年,是全球通过对抗仇恨、偏见和偏执的项目和服务来打击反犹太人情绪的主要组织。

消息来源:Anti-Defamation Leagu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