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色列第9任总统西蒙-佩雷斯和迈克-埃文斯博士会见教宗方济各

感谢他对犹太民族和以色列国的友谊与支持
Friends of Zion
2016-06-23 09:00 9714
以色列第9任总统佩雷斯和埃文斯博士会见教宗方济各,佩雷斯还向教宗赠送了一件 Friends of Zion 博物馆的艺术品。这博物馆是耶路撒冷核心区域内的最新旅游景点,让世界各地的人了解过去200年站出来支持犹太民族和以色列国人的英雄故事。

罗马2016623日电 /美通社/ -- 佩雷斯表示:“再没有比人们之间的宝贵友谊更重要的东西了。”

教宗方济各 (Pope Francis)、以色列第9任总统和耶路撒冷“Friends of Zion”(锡安之友,简称 FOZ)博物馆国际委员会主席西蒙-佩雷斯 (Shimon Peres) 与“Friends of Zion”博物馆创始人迈克-埃文斯 (Mike Evans) 博士发表了促进和平和呼吁结束假借宗教之名实施暴行的联合声明。佩雷斯还向教宗方济各赠送了一件来自“Friends of Zion Founders”(锡安之友创办人)画廊的独一无二的艺术品。这件艺术品主要描绘了如梦般的圣经场景 -- 亚伯拉罕 (Abraham) 在逆境中用希伯来语“Hinneni”(意为“我在这里”)来回应上主的召唤。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21/381702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21/381703

佩雷斯和埃文斯还分享了伊雷娜-森德勒 (Irena Sendler) 的故事,后者正是“Friends of Zion” 博物馆所介绍的英雄之一。当年作为一名年轻的天主教护士,森德勒从华沙犹太区偷运出大约2500个犹太儿童,并为他们提供了假的身份证件和犹太区之外的避难所。1965年,森德勒被以色列国授予“国际义人”(Righteous Among the Nations) 的称号。FOZ 博物馆的创始人迈克-埃文斯博士谈到了所有民族和国家间友谊的重要性,而这在如今全球范围内反犹太主义日渐抬头的大背景下显得更加重要。

FOZ 博物馆是耶路撒冷核心区域内的一个最新旅游景点,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访问者去体验那些在过去200年里站出来支持犹太民族和以色列国的人士的英雄故事。FOZ 博物馆采用开创性技术,以宏大的气势来讲述故事,让访问者能够体验故事的展开变化,仿佛回到了过去。该博物馆采用的先进技术从 3D 展示和巨大的触摸屏,一直覆盖到独特雕塑上的投影映射和复杂的转描动画 -- 这些动画将实景视频片段转化成了媒体“画卷”。

FOZ 博物馆所介绍的英雄包括美国总统哈里-杜鲁门 (Harry Truman)、英国首相温斯顿-丘吉尔 (Winston Churchill)、乔治-W-布什教授 (Prof. George W. Bush)、奥德-温盖特 (Orde Wingate) 和众多“国际义人”-- 如奥斯卡-辛德勒 (Oskar Schindler)、拉乌尔-瓦伦贝格 (Raoul Wallenberg)伊雷娜-森德勒与邓-波姆 (Ten Boom) 家族,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去救助世界各地被迫害的犹太人

Friends of Zion”博物馆于去年9月在耶路撒冷开馆,并将其目标设定为作为桥梁连接世界各地的人们,并推动更多群体出来支持以色列。

博物馆地址:“Friends of Zion”博物馆,耶路撒冷优素福-里夫林街20(20 Yosef Rivlin Street)。该博物馆如今向访客开放,建议通过访问博物馆网站:http://www.fozmuseum.com/发送电子邮件至我们的预订部门 reservations@fozhc.com 或致电+972-2-532-9400进行预订

消息来源:Friends of Z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