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herus Biosciences宣布新任命

Coherus Biosciences, Inc.
2014-05-12 20:00 3777
Coherus Biosciences, Inc.宣布,任命 Lisa M. Bell 博士担任全球监管事务高级副总裁。

Coherus Biosciences 任命 Lisa M. Bell 博士担任全球监管事务高级副总裁

加州雷德伍德城2014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Coherus Biosciences, Inc. ("Coherus") 欣然宣布,任命 Lisa M. Bell 博士担任全球监管事务高级副总裁。Bell 博士带着在首屈一指的生物技术公司各个医疗领域超过15年的全球监管事务和药物开发经验加盟 Coherus。

Coheru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enny Lanfear 表示:“Lisa 为我们计划的监管战略带来强大而科学的战略性全球化思维方式。我们对于她加入 Coherus 感到非常高兴。在我们努力为自己及我们的合作伙伴获得核准标签的过程中,Lisa 在监督管理全球审批申请和实施尖端监管战略方面的经验将很关键。”

Bell 博士表示:“我非常高兴加入 Coherus 的非凡团队,与他们一起致力于提供优质生物仿制药,来扩大全球患者获取改变生命的药物的途径。”

此前,Bell 博士在 BioMarin Pharmaceutical 担任监管、药物警戒、医学写作和开发质量保证全球主管。在那之前,她还曾在 Facet Biotech 和 Genentech, Inc. 担任过领导职务。Bell 博士在推行从开发的临床前到上市后阶段的大分子和小分子计划的监管战略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她曾从事多个医疗领域的工作,包括肿瘤学、神经病学/炎症及罕见疾病。Bell 博士拥有波士顿大学学士(生物学)和硕士(生物技术)学位以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分子和细胞生物学博士学位。

消息来源:Coherus Bioscienc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